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乃木坂46 兩次上海單獨演出,2019首次攻蛋就完售的J-Pop新世代 2020 強勢回歸小巨蛋

2019.11.16

日本高人氣女子天團乃木坂46成軍於2011年,到目前為止共經歷四次選拔,在台、日都已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從一期生到四期生,乃木坂46的成員們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屢屢創下日本偶像團體的新紀錄,不僅連續兩年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單獨演出,累計超過萬名觀眾參與,也曾在今年年初首度登台開演唱會,且第一次就創下小巨蛋完售的驚人紀錄,為J-Pop開啟新的篇章,要讓世界粉絲都知道乃木坂46的堅強實力!

台劇女神蘇晏霈公開瘦身秘訣 找回身材曲線胸部卻縮水

2019.11.16

「冠軍團隊」邀請民視當家女演員蘇晏霈擔任品牌代言,現今身材苗條的她可是不少人羨慕及崇拜的對象!成為代言人之前的她曾使用「冠軍團隊」的產品,效果讓她驚呼「真的太有感覺了」。女神更大方公開瘦身秘訣,強調避免高糖、高油、澱粉,使用「冠軍團隊」的防暴奶茶、女神降臨酵素,隨身攜帶避免有些場合或聚餐時吸收過多熱量,她呼籲辛苦的女人們,其實只要吃對營養及輔助產品就能擁有漂亮的完美曲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