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美人魚水下閉氣三分鐘 鍾瑶:用生命在演出

李霈瑜(大霈)、鍾瑶、蔡拿威
2018.04.02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出品,袁緒虎導演、水中攝影團隊製作的電視電影 -《海,人,魚》,即將進軍小螢幕!這部以水下愛情故事帶觀眾深入海底,並以人魚的觀點關懷台灣海域的高畫質長片,即將於47日晚間930分於原住民族電視台首播。全片以守護海洋的視野,不僅讓全世界看見蘭嶼之美,也透過古老神話般的劇情,帶出台灣原民文化的寶貴資產。全球電視首播記者會,劇組全體人員也再次合體,向觀眾介紹這部令國際驚豔的作品。

長年關注生態及原民文化的拍攝團隊表示「之所以選擇蘭嶼為影片拍攝地點,除了蘭嶼令人讚嘆的自然景觀外,更重要的是,當地達悟族人多年來在文明與傳統之間不斷拉扯,我希望讓全世界看見蘭嶼的海洋文化及魅力,也記錄下蘭嶼居民的『根』,這是世界級的資產!」

Hello Kitty瘋狂粉絲周曉涵 出席聯名錶款發表會

周曉涵透露自己從幼稚園開始就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現場也帶來了自己的Hello Kitty收藏。(圖:公關提供)
2018.04.02

卡西歐正式發佈BABY-G最新耐衝擊錶款,展現品牌堅韌及個性的一面,最新型號BGA-190KT與日本人氣Hello Kitty再度攜手合作,以周遊列國的Hello Kitty為設計概念。

在聯名新品發表會上,邀請到最近演出電視劇《獅子王強大》而人氣再次翻漲的周曉涵出席活動,周曉涵從幼稚園開始就是Hello Kitty的忠實粉絲,家裡有著各式各樣Hello Kitty的收藏,在活動上,周曉涵透露只要看到Hello Kitty的任何產品都會為之瘋狂,現場更帶來自己的Hello Kitty私藏,其中還包含初戀男友所送的音樂盒,而提到BABY-G X HELLO KITTY最新聯名錶款BGA-190KT,周曉涵表示: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出席發表會,當我第一眼看到錶款時,就已經深深地愛上了,而且這次推出的黑、白兩色,很適合我平時的穿搭風格,因為我私下的服裝顏色不會太多,所以黑與白一定是最安全的搭法。而錶款設計中周曉涵很喜歡錶盤上的紅色蝴蝶結指針及錶帶不同風格的Hello Kitty圖案,覺得很多的設計巧思在這只錶款中,此外,這次聯名的原創飛行員Hello Kitty及呼應環遊世界主題的旅行箱外包裝,周曉涵認為不論是錶款或包裝設計都非常用心,喜歡Hello Kitty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此錶款。

周曉涵出席BABY-G x Hello Kitty聯名新品發表會,表示黑白錶款不僅百搭,環遊世界主題的旅行箱外包裝也相當用心,喜歡Hello Kitty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此錶款。(圖:公關提供)

周曉涵出席BABY-G x Hello Kitty聯名新品發表會,表示很喜歡錶盤上的紅色蝴蝶結指針及錶帶上不同的圖案。(圖:公關提供)

周曉涵表示BABY-G x Hello Kitty聯名錶款推出的黑、白兩色,很適合自己平時的穿搭風格,是最安全的搭法。(圖:公關提供)

ELLE Accessories春夏號 封面之星 林心如 姐就是摩登 Beyond Modern

ELLE Accessories春夏號 封面之星  林心如(圖:《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2018.04.02

從沒看過這樣的林心如,戴上酷潮大墨鏡,無所謂的率性眼神,一副姐就是摩登的時尚姿態。勇敢跳出舒適圈,近年來林心如從演員成功躍升製作人,更大膽嘗試各種美的可能性。沒什麼好怕的,自信抬起頭來,你就是自己的風格創造者。

遠遠地看見林心如走進攝影棚來,纖瘦如竹竿的體態,隨性撥亂的瀏海,以及從未改變過的招牌甜美笑容,簡直還像個少女。讓人無法聯想起來,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是個熟女媽媽了。不過一站上鏡頭,水瓶座的她,拍起照來又有著大姐頭般,絲毫不拖泥帶水的俐落爽快感。很enjoy每個當下,甚至刻意不去檢查每張照片,不去看自己在相機裡頭的模樣,全然放鬆地在攝影師面前把自己交出來。舉手投足的灑脫與自信,彷彿就是《我的男孩》裡她所飾演的女主角,羅小菲的翻版。

李佳豫患巧克力囊腫「狀況外」 狂用減肥振動器按摩險致腹膜炎 若因攝護腺問題喪失性功能 Gino竟稱不想活了?

李佳豫曾患巧克力囊腫還傻用減肥震動器按摩腹部(圖:公關提供)
2018.04.02

很多人害怕手術,進而對手術產生許多錯誤的迷思!明4/3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手術室裡的生死抉擇–救命還是害命?各科手術你一定要知道的事」邀請到李佳豫、Gino、全嘉莉,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詹景全、糠榮誠、邱鴻傑、鐘珮禎、劉恆維、魏智偉,一起揭開手術的神秘面紗,從肛門到眼睛,一一破除大家對各種手術的錯誤迷思,到底手術是救命還是害命?

17 Media超大春季特別企劃! 集結28位「閃耀之星」焦點主播首推寫真書

▲《17寫真》春季2018將於43日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8.04.02

近年直播平台竄起,不少素人藉由表演才藝、開實況,甚至用聊天來吸引粉絲追蹤、贊助,部分主播甚至可以靠直播月入上萬!其中手機直播的霸主,就是來自台灣的17 Media,目前全球註冊人數已超過 4,000萬,每天生產之影音內容可達1萬小時左右!無論是明星藝人、各領域名人、網紅或素人,皆可透過 17 Media 進行直播、錄製節目以及分享生活點滴,讓全世界的觀眾能夠及時觀看、串連分享、並參與互動。這次17 Media與尖端出版合作,將「閃耀之星」榜前 28 名的主播,參與拍攝 17 春季特刊-《17寫真》春季2018,在43日正式上市,並發售於全家超商及各大書局通路。《17寫真》是由專業攝影團隊拍攝,並且由17 Media平台百萬粉絲嚴選,讓你一次擁有28位當紅直播主,將主播私底下鮮為人知的一面,透過鏡頭毫不保留完美呈現!

超人氣親子網紅Mom & Dad助攻兒童福利 邀柯P直播做蛋糕慶兒童節

超人氣親子網紅Mom & Dad助攻兒童福利 邀柯P直播做蛋糕慶兒童節(圖:公關提供)
2018.04.02

兒童節將至,超人氣親子網紅Mom & Dad (4/1)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P直播DIY雞蛋糕慶祝兒童節,助攻柯P宣導兒童福利,1小時影片觀看數就近6萬!節目中柯文哲化身柯P阿伯,從兒童回憶聊到市政兒童福利,一邊做蛋糕一邊回答問題,還要一邊陪伴Mod & Dad的三歲女兒心心,讓柯P阿伯手忙腳亂、崩潰無底限,直喊:「帶小孩真的比處理市政還要難!」

一直以來上直播都無設限的柯文哲,甚至喊出看直播的人多我就來唱「挪威的森林」,此話一出,讓Mom & Dad大驚轉向幕僚:「這不是我們說的喔!是柯P阿伯自己說要唱的!」在直播一開始就讓網友大喊:「柯P阿伯好親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