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首當偶像劇女一,PTT零負評讓她鬆了一口氣

2019.09.11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題材全新,整劇充滿輕鬆歡樂,頗受到年輕族群們的喜愛,今(11)特別舉辦網紅派對,演員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姚亦晴、許時豪、黃云歆、張豐豪、蘇妍緹、林敬倫、林嘉威、李星鏴及直播主鄔又曦、張若凡等都出席,而這次最特別的是全台最強、最大的圓夢平台浪Live的六十位網紅直播主都齊聚派對中,聲勢浩大也替演員們打了強心針,由於該劇以網紅為故事背景,劇中的主要演員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 (熊熊)、姚亦晴等在活動中接受「瘋狂直播大考驗」,看他們在六十秒內如何變成完美直播主,並接受六十位網紅的評分,結果現場笑料百出,眾演員唯一感覺就是「網紅不好當」。

《舞孃騙很大》首映會 女神郭書瑤現身傳授鋼管舞訣竅

2019.09.11

即將在本週四(12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引爆夏日最高潮的電影《舞孃騙很大》(Hustlers),日前於多倫多影展首映後,引起外媒一片盛讚,更在爛番茄網站一舉奪下95%的高度評價,而拉丁天后J-Lo在電影裡性感冶豔、撩人挑逗的鋼管舞演出則成為最熱門話題。今日(11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片商特地在現場搭起一座鋼管為舞台設計,並邀請到演技跟舞技兼具、且曾在鋼管上展示過高難度倒立一字馬的人氣女神郭書瑤出席為電影站台,瑤瑤以一身超閃亮深V綠長裙性感出席,對於J-Lo在電影中魅力逼人的鋼管獨舞表現,郭書瑤大讚:『鋼管和跳舞完全是兩回事,已經是另一種領域的專業了,一個演員可以這樣真的很厲害!』而看完電影的瑤瑤也忍不住技癢,於現場親自示範,上鋼管旋轉,撩人舞姿配上甜美笑容,展現女神風範。

Pandora全新粉紅浪潮來襲 #WhatDoYouLove粉紅體驗展點燃內心熱情所愛 與劉以豪、宋芸樺、鍾瑶一起為愛發聲

2019.09.11

丹麥國際珠寶品牌Pandora以全新品牌定位出發,於912日至92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中1A館舉辦「#WhatDoYouLove粉紅體驗展」,以三大主題passionspeopleplaces喚起人們心中所愛,不論是深埋在心的熱情愛好、別具意義的鍾情對象、或是充滿回憶及啟發自我的地方,隨著Pandora的引領,一步步探索真正的自我,大膽地向世界表達對人、事、物的熱情,一起為愛發聲。

吳興國率領京劇生力軍 當代傳奇劇場《蕩寇誌》嗨翻國家戲劇院

2019.09.11

由京劇跨領域大師吳興國創辦的當代傳奇劇場,自創團以來,三十多年間創作了許多優秀的作品,不僅在台灣備受矚目,更享譽國際,成為台灣少數登上國際級藝術節的表演團隊。今年六月剛從羅馬尼亞錫比烏藝術節載譽歸國,吳興國馬上帶領台灣年輕的京劇生力軍們攻占台灣三大國家級場館:台北戲劇院,台中歌劇院以及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再次將水滸108系列的最終章《蕩寇誌》搬上舞台。9月12日到9月15日搶先嗨翻台北國家戲劇院。

Lala蘇心甯原有望「第二春」男友喝醉竟性格大變狂摳胸部 

2019.09.1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9/12)晚間11點播出主題「愛情中的蛛絲馬跡 原來這些線索就是出軌的徵兆」,邀請藝人劉雨柔、楊晨熙、林曜晟、小優、Lala上節目分享如何找到男友出軌證據。

蔡旻佑天蠍記仇怕輸拚唱〈伎倆〉怕輸艾怡良單獨偷重錄

2019.09.11

蔡旻佑時隔4年推出新專輯《變心記》,8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由於黃鴻升告假,小賴如願代班和海芬搭擋主持,去年因合作舞台劇而相識成好友的女星劉容嘉也陪著蔡旻佑上節目宣傳,蔡旻佑預告將於928日晚上舉辦「蔡旻佑《變心記》台北Legacy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全省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日本千萬人落淚《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感動口碑跨海延燒! 時尚媽咪Melody大讚可愛感人

2019.09.11

改編自風靡全日本暢銷20萬冊超狂「便當」書,集結日劇女王篠原涼子、新生代女星芳根京子,以及松井玲奈、佐藤隆太等人共同演出,讓千萬日本觀眾淚腺失守的療癒系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即將於912日在台上映。而《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單親酷媽用手作「怨念便當」一點一滴改變叛逆女兒的動人真實故事更從日本紅到台灣,新一代媽咪偶像Melody(殷悅)強力推薦:「『母親』這個角色真的會一直改變,唯獨不會變的就是我們的那一份對孩子無私的愛,電影非常好看,感人又可愛!」、前知名VJ徐曉晰也盛讚:「前一秒嘴角上揚,後一秒潸然淚下!」知名電影頻道作者〈那些電影教我的事〉更大推:「編導也在電影最後藏了一顆大洋蔥,或許母女之間的情感就是這樣矛盾卻又親密的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