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網紅的瘋狂世界》項婕如首當偶像劇女一,PTT零負評讓她鬆了一口氣

2019.09.11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網紅的瘋狂世界》題材全新,整劇充滿輕鬆歡樂,頗受到年輕族群們的喜愛,今(11)特別舉辦網紅派對,演員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姚亦晴、許時豪、黃云歆、張豐豪、蘇妍緹、林敬倫、林嘉威、李星鏴及直播主鄔又曦、張若凡等都出席,而這次最特別的是全台最強、最大的圓夢平台浪Live的六十位網紅直播主都齊聚派對中,聲勢浩大也替演員們打了強心針,由於該劇以網紅為故事背景,劇中的主要演員項婕如、言明澔、卓毓彤 (熊熊)、姚亦晴等在活動中接受「瘋狂直播大考驗」,看他們在六十秒內如何變成完美直播主,並接受六十位網紅的評分,結果現場笑料百出,眾演員唯一感覺就是「網紅不好當」。

這次在劇中飾演最紅直播主的姚亦晴,在首集中一場豪華遊艇慶生的場面羨煞不少網友,而巧的是今天正好是她生日,也在難得在真正直播主們的圍繞簇擁下,過了一次難忘的生日。姚亦晴表示剛巧今天不拍戲,朋友特別為她準備了驚喜Party,她笑說每次生日最怕收到各式各樣的星巴克馬克杯,堆到都不知放哪裡,而在劇中她收到生日禮物是柏金包,她還自嘲的說劇中有摸過就好。 由於男主角小樂吳思賢今天因為身體微恙而無法出席派對活動,就變成言明澔周旋娛眾美女之間,卓毓彤 (熊熊)表示在接戲前還特別去打聽過他,沒料他私下 愛搞笑,根本就是搞笑咖一名,言明澔笑說劇中飾演浪直播副總要擺酷,所以每次要憋笑好痛苦。

而上週首播,一場項婕如拖著卓毓彤 (熊熊)追公車的劇情,由於卓毓彤 (熊熊)胸部雄偉,像水球般的彈跳讓不少觀眾都睜大眼睛盯著看,當時PTT的討論度也頓時爆增,言明澔就笑說當時同框的演員都是黑白的,因為觀眾就只看到她,卓毓彤 (熊熊)笑說拍這場戲後導演要她自己去看成果,結果當晚看首播看到自己時喝下去的水都快噴出來,事後導演還搞笑地跟她說:「當時我還以為有地震。」

她還稱說好在沒到生理期,要不然漲奶起來會痛到完全顧不得表情。 項婕如這次首當女一,播出後在PTT是零負評,讓她鬆了一口氣,卓毓彤 (熊熊)就認為她是一位「男生與女生都不會討厭的人」,言明澔也讚她乾淨可愛,是最適合的女主角,項婕如表示其實她都會上PTT看鄉民們的反應,網友也都知道她有上線,看到評價後真是鬆了一口氣,她笑說其實在高中時就上過表特版,當時看到自己在上面也嚇了一跳,看到大家留言都好直接,好在當時爆版,不過當時仍有粉絲一針見血直指她心中的痛說:「胸部太小不給推!」讓她哭笑不得。
項婕如首當偶像劇女一,播出後在PTT是零負評,讓她鬆了一口氣

男主角小樂吳思賢因為身體微恙而無法出席派對活動,由項婕如播放他的說明錄音

要項婕如擺出親小樂的POSE讓她好害羞
言明澔、項婕如、熊熊 卓毓彤、姚亦晴
言明澔

熊熊 卓毓彤



張豐豪、姚亦晴、林敬倫
張豐豪、姚亦晴、林敬倫
蘇妍緹
黃云歆
許時豪、黃云歆、蘇妍緹、林嘉威、李星鏴
直播主鄔又曦、張若凡
項婕如挑戰恐怖箱,嚇得花容失色把手縮回來
最後摸出是柚子自己笑開
言明澔、項婕如拿著柚子跟小樂另類合照
姚亦晴、項婕如接受「瘋狂直播大考驗」,挑戰賣「聚寶盆」
演員群與六十位直播主合照
今天正好是姚亦晴生日,在真正直播主們的圍繞簇擁下,過了一次難忘的生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