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雙戲劇女神 夏于喬及林思宇(宇宙)坐鎮 化身「一日店長」 現場挑戰替顧客洗頭 夏于喬笑說擔心變「洗澡」

2023.12.25

知名複合式髮廊品牌—斯朵利今選在溫馨的節慶日(12/25)舉辦《 幸福企業雙美店長 漂亮一站完成 今天就在這一店 快來斯朵利!》一日店長活動,現場請到雙戲劇女神 夏于喬及林思宇(宇宙)坐鎮,不僅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更站上最前線,化身「一日店長」!除了夏于喬為全台321家斯朵利的「一站式頂級服務」代言人;林思宇更是斯朵利「黃金比例酵素果凍」代言人,雙美連袂為斯朵利站台,親自替遠道而來的顧客服務!

MANDARK平安夜開唱 不畏寒流迷你裙上陣伴粉絲

2023.12.25

知名樂團甜約翰、I Mean Us主唱兼鍵盤手MANDARK(梁丹郡)昨晚(12/24)在台北Legacy舉辦人生首場個人演唱會,和粉絲們一起度過平安夜。MANDARK一登場就把全場辣翻,近期走Y2K辣妹風格的她不畏寒流,穿上超短迷你裙上陣,外搭大紅薄紗罩衫相當有聖誕氛圍。今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以嶄新姿態出現,MANDARK開場向大家打招呼:「初次見面請多指教!」並連唱〈寿司 Sushi〉、〈I Miss You When I’m Drunk〉、〈無意識存在〉等自己創作的歌曲,呈現她風格強烈的獨特魅力。

創作製作演唱一手包辦 開水系旋律詩人鄒序橫空出世 發行新單曲〈another time〉與樂迷歡度聖誕

2023.12.25

近期各大年度推薦中,四處可見「鄒序」的名字,令人相當好奇這名新人的來歷。鄒序於今年九月發行首張專輯《Loose Faucet 把水開著》,融合 Band Sound、Beatbox、Alternative Pop、Soul / R&B 等形色各異的樂種,以幽默方式詮釋令人耳目一新的流行音樂模樣,調配出代表 Z 世代 Indie Pop 的企圖之作。在毫無宣傳資源下默默發酵出極佳口碑,獲得許多樂評人與音樂評論網站大力推薦,其中StreetVoice總監小樹盛讚「混融當代文藝青年偏愛的Indie Pop與電子,是近期亮眼之作」,更將鄒序的專輯放在年度私心專輯推薦名單之中;單曲〈趁雨下〉獲 Apple Music 年度百大歌曲、Apple Music 潛力之星兩項肯定,而擁有1438.7萬粉絲的中國流行音樂評論博主耳帝也主動推薦,可見鄒序優異的創作才華逐漸發光發熱,絕對是2023年底必須關注的年度新人之一!

啦啦隊女神私約沈玉琳遊泰國

2023.12.25

《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玉琳哥,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也是絲毫不客氣,當中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好友琳妲竟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玉琳哥雙人同遊。

《忘川風華錄》攜手「軒記肉乾」 推出龍年限定新春禮盒

 

2023.12.25

古風RPG手遊《忘川風華錄》與經典肉乾品牌「軒記|台灣肉乾王」攜手合作,推出以「龍」為主題的新春禮盒,邀請各位使君以禮相祝,用禮盒傳遞溢於言表的情感。《忘川風華錄》也通過這次聯名活動向各位使君傳遞新年祝福,與名士們一起張燈結綵,辭舊迎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