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熟齡肌膚智慧管理術 光采女神侯佩岑揭密煥采雙寶 滿開杏花枝加維E面膜攻守皆備 陪兒子戶外跑跳不怕日曬空汙



2019.06.11

身兼主持人與兩個孩子母親的身分,侯佩岑穿梭於「斜槓人生」,而且總是能游刃有餘,祕訣就在於做好智慧管理。因為兩個寶貝活潑好動,身為媽媽的她經常需要帶孩子去戶外跑跳,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面對日曬與日益嚴重的空汙,如何維持完美膚質,是她夏日保養的重點,而她的智慧管理就是以「杏仁酸X杜鵑花酸衍生物」的黃金組合進行居家煥膚,並徹底做好酸後的面膜保濕保養。

藍心湄友情力挺 客串《苦力》堅持不收酬勞 合作金鐘導演李岳峰 片場喝威士忌變熟

2019.06.11

公視時代生活劇《苦力》,在眾人期盼之下,11日釋出正式海報及首支預告,並訂在7月27日晚間9點,於公視主頻、公視台語台首播。公視《苦力》集結了眾多台語劇一線卡司,耗時180天拍攝走遍台灣各地取景,還邀請到演藝圈大姐大藍心湄友情客串。由於藍心湄與導演李岳峰是多年舊識,她爽快答應演出,跟著劇組到猴硐、陽明山上拍攝,還要努力背下台語台詞,她開玩笑說:「不要亂認識導演朋友!」

嘻哈界HBL! 「2019最強饒舌高校生」票選 號召粉絲力挺

2019.06.11

嘻哈音樂在這幾年襲捲亞洲,從韓國、中國、台灣、日本都有嘻哈風潮,台灣高中生在嘻哈創意無限,「2019最強饒舌高校生」票選活動已經開始,評審包括知名音樂人Vigoz KE.柯蕭、YK王煜開、LIL SWVY,即日起至614日進行初選,號召粉絲為喜愛的選手投票,晉級選手可以在76日參加活動海選派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