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熟齡肌膚智慧管理術 光采女神侯佩岑揭密煥采雙寶 滿開杏花枝加維E面膜攻守皆備 陪兒子戶外跑跳不怕日曬空汙



2019.06.11

身兼主持人與兩個孩子母親的身分,侯佩岑穿梭於「斜槓人生」,而且總是能游刃有餘,祕訣就在於做好智慧管理。因為兩個寶貝活潑好動,身為媽媽的她經常需要帶孩子去戶外跑跳,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面對日曬與日益嚴重的空汙,如何維持完美膚質,是她夏日保養的重點,而她的智慧管理就是以「杏仁酸X杜鵑花酸衍生物」的黃金組合進行居家煥膚,並徹底做好酸後的面膜保濕保養。


欣逢寵愛之名創立15周年,代言人侯佩岑化身「光采女神」並與創辦人同台交換意見,揭曉她的肌膚智慧管理術與「煥膚雙寶」,她除了帶來滿開的杏花枝,還有維E面膜象徵盾牌,呼籲大家以杏仁酸打擊問題肌,以「維E抗皺保溼面膜」做好煥膚後的保濕防禦工事,光采女神侯佩岑要傳授愛美女性的美麗秘訣就是—煥膚後必敷面膜,攻守兼備一次搞定肌膚問題。

當媽媽的職業傷害 日曬空污紫外線
侯佩岑說,自從當了媽媽之後,她的人生全然改變,過去從來不喜歡戶外運動、也不敢接觸昆蟲的她,生了兩個活潑好動的兒子之後,不得不經常帶他們去戶外「放電」,認識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可是戶外活動總免不了接觸高溫日曬與紫外線,加上戶外空氣品質不穩定,經常會讓肌膚曝露在高危險的環境中,久而久之肌膚難免有些小狀況,為預防日曬與空污造成的損傷,針對熟齡肌膚,保養必須更加用心,因為容易乾燥、缺乏彈性、修護力較弱,讓侯佩岑不斷深入研究適合的解決方案。

居家煥膚靠杏仁花+杜鵑花酸 有新酸 肌膚不心酸
為了維持可以上鏡頭的好膚況,侯佩岑強調居家煥膚很重要,她特別推薦寵愛之名首創杏仁酸X杜鵑花酸衍生物的煥膚黃金組合,杏仁酸具有溫和煥膚效果,不易造成肌膚刺激,搭配杜鵑花酸衍生物,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調理毛孔粉刺、抑制過度出油、代謝老廢角質、抑黑亮白多項功能。

另外,侯佩岑特別透露,許多人用了酸類保養品後,使用一般的保濕面膜為肌膚補充水分,但酸後肌膚的角質處於急速代謝狀態,其實更需要特定的養分修護肌膚,改善敏感問題,故侯佩岑呼籲媽媽與OL,肌膚煥膚選對酸的重要,就像女性要選對Mr. Right,錯了毀一生!但選對酸是第一步,酸後的保養也很重要,酸後不保養,就像化妝化一半,美麗不會完整,故大力推薦熟齡肌的女性朋友跟她一起加入「E美人」行列,使用寵愛之名獨創最新推出的酸後保養面膜-「維E抗皺保溼面膜」來補水、補充肌膚所需營養,讓肌膚擁有彈力。

  但如是非熟齡肌與敏弱肌,侯佩岑建議給你的聰明選擇是選用加強肌膚保水度的「維A深層保濕面膜」餵乾渴肌膚喝飽水,加速代謝後的角質修復即可;但若感受到泛紅、敏弱、刺癢,則可選用「維B舒緩保濕面膜」,改善肌膚乾燥脫屑,強化角質健康,全面舒緩敏弱肌膚的不適。另外,侯佩岑也大方分享自身的保養祕訣表示:「過30歲後,我覺得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專業、安全、有效!其實不只是我,現在每個人都身兼多種身分,好好愛護自己非常重要!」

「光采女神」侯佩岑
侯佩岑說她並不介意「變老」,女人在每個年齡都有她的漂亮,保養是女人寵愛自己的態度,接受自己的樣子反而更能散發迷人的氣質
侯佩岑透露,天熱潮濕的季節裡她天天都用寵愛之名的維E抗皺保濕面膜,敷臉之前還要先擦好精華液和眼霜,敷完再喝大杯開水,將水分鎖在毛孔
侯佩岑說她最近正在練習「鬆綁」,對孩子不要太多關注,少說「不可以」,給孩子自由,自己也能放輕鬆
歡慶寵愛之名創立15周年
歡慶寵愛之名創立15周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