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饒舌歌手齊聚POP Radio歡慶除夕夜!談「圍爐」葛仲珊一頭霧水

葛仲珊出道五年親戚不知藝人身分 Pizza一曲爆紅不敢出門用餐只叫外送(圖:公關提供)
2018.02.15

正逢除夕夜,饒舌歌手Miss Ko葛仲珊、J.Sheon、呂士軒受邀到POP Radio新年特別節目「917星光拉闊秀」與DJ Eva一起向大家拜年!從小在國外長大的葛仲珊,不懂得華人過年種種習俗,提到除夕「圍爐」一頭霧水,讓J.Sheon、呂士軒在旁解釋得樂開懷,葛仲珊一臉狐疑:「不就一起吃飯嗎?哪那麼複雜」。過年最容易與各方長輩接觸,三位饒舌歌手都怎麼回應長輩的關心呢?呂士軒大方傳授妙招,教大家如何抓住話語權,並自信地說:「沒有在怕的,我很討長輩緣!」呂士軒笑說,長輩問的永遠只有那十題!有沒有對象啊?收入怎麼樣?所以晚輩要主動發問,而不要讓他們來問你,長輩只是想跟你說話,只要問對問題,他們就會回答得很開心,也能成功把話題轉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