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塞滿滿的20歲與30幾歲之後…,韋禮安用旅行回放很棒的畫面。

2022.09.13

《Ciao潮旅》雜誌9月號封面人物韋禮安,在金曲舞台上暢快唱別人的歌,接著回到自己的專輯和舞台,終於在9月發行全新華語專輯《明天再見》。「這張專輯會是我目前最多元的一張,很多新嘗試。」韋禮安說。全新單曲〈明天再見〉是韋禮安首度和創作歌手Hush合作,兩位金曲最佳作曲人得主強強聯手,果然擦出令人驚豔的音樂火花!對於Hush的歌詞,韋禮安直呼:「非常喜歡!這是一首很特別的歌,很酸楚,卻又帶著希望;曲式有種懷舊感,但對明天又抱著期待。」除此之外,他這次還和其他音樂創作人合作,例如許書豪、葛大為、艾怡良、徐佳瑩及創作營的朋友,曲風上也更趨多元,有R&B、都會,當然也有過去大家熟悉韋式抒情歌。

吳宗憲撞見張立東約會「狼人殺女神」 曝兩人像老夫老妻

2022.09.1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晚10點播出「演藝圈單身狗互評排行榜RE稿實錄大公開!」,藝人小鐘認為年齡是他難脫單的原因:「50歲人家都叫我老翁了,認識比較年輕的女生,她們都會說『你都可以當我爸了』。」但主持人吳宗憲卻不認為:「以男藝人來講,50歲還時值黃金之年,你只要給人家安全感,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小優則認為是小鐘標準太高,因為她曾幫忙介紹對象,卻被打槍,這讓小鐘忍不住抱怨:「妳給我看的照片是比妳還差的耶!」

九月台南走起!春浪音樂節2天4戶外舞台48組演出

2022.09.13

讓參加音樂節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多元音樂X裝置藝術X市集露營」
春浪的初秋之約:走進山後,我們一起奔向海!

2022年,「春浪音樂節」自春天的台中山線、夏天的澎湖一路旅行,九月初秋由「TOYOTA 一車一樹」冠名贊助的2022「春浪海線・台南」即將於9月24日~25日自台南安平漁光島上岸。超愛地球、超愛音樂的「春浪」,與買一台車就為車主在海邊種一棵樹的「TOYOTA一車一樹」,希望號召所有熱血樂迷們,一起漫步漁光島海灘,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並一起守護台灣海岸環境永續發展。

該死的阿修羅》多倫多影展特映 搶佔奧斯卡前哨站

2022.09.13

北美最大規模的多倫多影展 (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IFF) ,因每年展會正逢奧斯卡金像獎獎季宣傳期,被業界視為奧斯卡前哨站,與其平行舉辦之市場展「TIFF Industry」,成為歐美專業人士每年必訪的重點盛會。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今年首度參與,除了設立實體臺灣館,向國際影人推介 82 件臺灣電影作品,亦協助臺灣年度奧斯卡代表片《該死的阿修羅》舉行特映、交流活動等創造聲勢,期能為接續的國際影視展會與競賽項目作整體宣傳行銷,並拓展臺灣電影產業進入北美市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