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脫下招牌粗框黑眼鏡鴨舌帽 羅小白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2016.07.23

 新一代的國民偶像羅小白,於今日(23)舉辦了她個人首場簽書會,街頭藝人出身的她因奔波於寫書、宣傳新專輯而一段時間未街演,這次特別在簽書會中一次回饋給粉絲,除了表演新歌《UUU》,討厭吃香蕉的她更第一次用打鼓的方式公開表演《香蕉》,剛收到「香蕉」的DEMO帶,她說服自己「這只是DEMO,這不是真的」,公司問她的想法,羅小白表示喜歡這首歌但不喜歡歌名,因為她討厭香蕉,結果公司反而因此決定用「香蕉」當歌名,羅小白覺得很符合她「勇於挑戰自己」的個性,舞蹈系科班出身,因打鼓而出道的她不僅發行EP現在又加上出書,問她覺得哪一樣最難?羅小白大笑表示「唱歌最難」。

戴佩妮舉辦「好賊日」活動 邀請粉絲來尋寶

戴佩妮舉辦「好賊日」活動 邀請粉絲來尋寶,手上的是尋寶線索
2016.07.23

歌手戴佩妮(Penny)今(23日)舉辦別開生面的「好賊日裝置藝術展」活動,除了為新專輯「賊」造勢以外也為2016的「賊 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傳,她巧思舉辦「好賊日」,讓粉絲登堂入室尋寶也趕個流行辦展,她解釋說:「我們平常不能做賊,原來不能做賊,但是為了要契合專輯主題「賊」,我們除了做「偷心賊」、「時間的賊」,今天讓大家大大方方,坦蕩蕩的做個「好賊」!」還要求來參加的粉絲的Dress Code 要有「賊樣」,但是不能偷店家的東西,只能偷她準備的20樣寶物,Penny表示在準備寶物的過程中也有點捨不得,後來告訴自己有失才有得,雖然失去了這個東西,但可以讓陪伴她16年的朋友能得到它,也希望可以好好對待它。

低調內斂情人張立昂 喜歡獨立自主的女孩 甜蜜親餵電爆粉絲

張立昂推薦膳魔師燜燒鍋 (圖/膳魔師提供)
2016.07.23

 想要隨時隨地享用夏日輕食嗎?保溫瓶及燜燒罐全球領導品牌的領導品牌THERMOS膳魔師,今夏推出卓越保冷能力的夏日冰炫瓶,讓你運動時隨時補給水分。另外,一項時尚又環保的食物燜燒罐今夏也推出夏日海洋及櫻花風格的大自然意象燜燒罐及簡約設計,一次滿足你對美食需求。而今年是THERMOS膳魔師112週年,特別邀情人氣偶像陽光情人張立昂,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介紹今夏最時尚且環保的THERMOS膳魔師食物燜燒罐、燜燒鍋,為大家示範健康的夏日輕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