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姊的法式時尚! 鍾瑤 首度擔綱 glimmer “巴黎的金燦時光” 服裝講演嘉賓 暨glimmer Holiday假日系列分享發表會

ba & sh by glimmer花朵洞洞蕾絲衫$10360,VASSILLISA by glimmer狐尾公主真絲圓裙$19260(圖:公關提供)
2018.01.09

迎接2018新年新氣象,在東方、西方都充滿歡樂節慶氣氛,無論是預備旅遊度假或是與親友共度美好假期,都是生活中閃爍動人的點滴時刻,glimmer本次發表Holiday假日系列選品,同時邀來具有服裝設計背景、並且在法、美、日都有時尚工作經驗的鍾瑤,展演並解析巴黎的金燦時光服裝發表主題。

超可愛『TSUM TSUM派對嘉年華』 嗨森玩轉Fun新年 童趣闖關遊戲 療癒夢幻場景 與你結"萌",一起來Party! 1/8預售開跑 1/25正式開幕

TSUM TSUM超軟Q抱枕與通關護照(圖:公關提供)
2018.01.09

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授權指導,野獸國與台北101共同主辦的「TSUM TSUM派對嘉年華」將在2018125日至201834日於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辦,超可愛的TSUM TSUM角色大集合與大家同樂!全台首次超大型戶外「TSUM TSUM派對嘉年華」,最萌迪士尼TSUM TSUM角色總動員,邀請粉絲一起開啟派對模式玩Fun天!結合遊戲以及體驗兩大主軸,獨家闖關遊戲以及豐富個性DIY體驗,讓大家親身感受TSUM TSUM超萌魅力!

王少偉為把妹出大絕秀5566神曲《我難過》 連羊咩咩都不放過 小甜甜《閨蜜的奇幻旅程》外景英文嚇嚇叫 少偉虧說可以省翻譯費

兩人在托雷多古城漫步(圖:公關提供)
2018.01.09

王少偉和小甜甜張可昀的新節目《閨蜜的奇幻旅程》在西班牙豁出去了!?前一集才在說王少偉有偶包,這回他對著羊群假裝開演唱會,還為證明自己也是英文咖,用英文對著羊群自我介紹但卻被羊群噓,不死心的更自已狂喊安可,安可曲還是5566經典名曲《我難過》,羊群們全部靜止一直愣愣的看著他們,小甜甜笑瘋覺得羊群很捧場,在旁的工作人員都覺得他們應該是冷瘋了才這樣自嗨,玩到停不下來。不過這個複合式酒莊Montalvo Wilmot不僅有高品質的葡萄酒,這群羊也就是製作羊奶及羊乳酪的來源,附設了小型工廠讓遊客體驗製作羊乳酪,甜甜隨手拿起一塊試吃,沒想到半固化的羊乳酪不但沒有羊腥味,吃進去之後滿嘴的奶香味一直散發出來,讓兩人讚不絕口,也不顧會不會發胖的邊吃邊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