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王少偉為把妹出大絕秀5566神曲《我難過》 連羊咩咩都不放過 小甜甜《閨蜜的奇幻旅程》外景英文嚇嚇叫 少偉虧說可以省翻譯費

兩人在托雷多古城漫步(圖:公關提供)
2018.01.09

王少偉和小甜甜張可昀的新節目《閨蜜的奇幻旅程》在西班牙豁出去了!?前一集才在說王少偉有偶包,這回他對著羊群假裝開演唱會,還為證明自己也是英文咖,用英文對著羊群自我介紹但卻被羊群噓,不死心的更自已狂喊安可,安可曲還是5566經典名曲《我難過》,羊群們全部靜止一直愣愣的看著他們,小甜甜笑瘋覺得羊群很捧場,在旁的工作人員都覺得他們應該是冷瘋了才這樣自嗨,玩到停不下來。不過這個複合式酒莊Montalvo Wilmot不僅有高品質的葡萄酒,這群羊也就是製作羊奶及羊乳酪的來源,附設了小型工廠讓遊客體驗製作羊乳酪,甜甜隨手拿起一塊試吃,沒想到半固化的羊乳酪不但沒有羊腥味,吃進去之後滿嘴的奶香味一直散發出來,讓兩人讚不絕口,也不顧會不會發胖的邊吃邊做。

單身的王少偉在西班牙錄製亞洲旅遊台《閨蜜的奇幻旅程》苦於沒機會豔遇,正好來往酒莊的遊客很多,眼尖的王少偉發現有一群外國女遊客也在參觀酒莊,二話不說上前攀談,甜甜工作了一陣子才發現少偉原來溜出去跟妹聊天,氣沖沖地跑出去破壞他的美好時光,大喊:「You should worknot dating!(你應該要工作,不是約會!)」,少偉只好不捨的跟她們說掰掰,還不忘虧甜甜出了幾次外景後,英文就大躍進,可以不用請翻譯了。接著他們採訪了酒莊的孫女,少偉又忍不住開始把妹,得知酒莊孫女的興趣是騎馬和跳舞,馬上開始大秀西班牙舞蹈,但對方顯然不買單,原來是她已經有個而立之年的男友,整整小了少偉十一歲,讓少偉有點失望,甜甜突然說:「我在她身上看到了剛出道的蕭敬騰耶,她對你很省話」,語畢兩人互看大笑,當場氣氛活絡,連一旁的酒莊爺爺都笑得樂不可支。

兩人一起在西班牙即將接近尾聲,少偉抓緊時光,租了車第一次自駕在西班牙的高速公路上、在街上遇見小朋友踢足球就即興加入、帶著狗狗在長達250公里的唐吉軻德之路散步、在風車村坐在石頭上眺望美景發呆,少偉說:「我真的很想很想把這些深深地刻在腦袋裡」,語氣中充滿不捨,也對這次擔任紅粉閨蜜的任務感到滿足。《閨蜜的奇幻旅程》加入了少偉之後,節目不再只有姊妹的粉紅泡泡,下一趟韋汝即將加入閨蜜陣容,讓我們一同期待新的火花。

《閨蜜的奇幻旅程》每周二晚上9點在亞洲旅遊台播出,快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精彩可期不容錯過,​​MOD、凱擘、台灣大寬頻、愛奇藝台灣站、Fain TV都可以收看。

小甜甜和王少偉同遊阿維拉古城(圖:公關提供)

小甜甜和王少偉在唐吉軻德路遛狗(圖:公關提供)

王少偉和酒莊孫女合影(圖:公關提供)

王少偉見酒莊孫女大秀西班牙舞蹈(圖:公關提供)

王少偉跟眼尖發現外頭有一群漂亮的外國女生即上前攀談(圖:公關提供)

王少偉跟眼尖發現外頭有一群漂亮的外國女生即上前攀談(圖:公關提供)

王少偉對著羊群假裝開演唱會(圖:公關提供)

少偉抓著爺爺問如果孫女現在沒有男友會不會介紹跟她認識(圖:公關提供)

兩人一起體驗製作羊乳酪(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