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腳傷復原良好,再次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的可能性?胡宇威親自回覆了!

2022.03.06

人逢喜事精神爽!日前陽光男神胡宇威求婚成功,粉絲無不紛紛獻上對小倆口的祝福!在大家感受這份喜悅同時,胡宇威主演的「王牌辯護人」一劇,更是被推出來二刷、三刷!面對無論作品上或婚訊的支持,日前胡宇威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貼心的他說:「很感謝大家的祝福,讓我感受到很多溫暖,也很感謝粉絲支持,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作品的!」。

有了自然美,前妻還是最美 模範前夫王世均看女神前妻洪曉蕾嬌豔走秀

2022.03.06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看好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未來發展,在台中七期投入10億資金,以9億置入豪宅,加碼1億元裝潢,作為東森直消VIP頂級會所,並打造全台最頂級的「東森自然美」旗艦生技美學中心。

2022「春浪山線.台中」滿滿樂迷遍地開花 首日狂吸萬人朝聖!

2022.03.06

2022「春浪山線.台中」為期2天(3/5-3/6)嗨爆台中森渼原,邀請超過20組重磅歌手及超堅強的大勢樂團陣容輪番開唱,16年來首度移師山林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以邀請樂迷們「進山洞,進山動」的療癒概念出發,祭出「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等四大元素作為活動核心,於台中豪華Glamping秘境「森渼原」舉行全方位升級版的旗艦音樂節,3/5開場首日即狂吸萬人朝聖,齊邀大家走出家門,盡情狂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