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2022「春浪山線.台中」滿滿樂迷遍地開花 首日狂吸萬人朝聖!

2022.03.06

2022「春浪山線.台中」為期2天(3/5-3/6)嗨爆台中森渼原,邀請超過20組重磅歌手及超堅強的大勢樂團陣容輪番開唱,16年來首度移師山林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以邀請樂迷們「進山洞,進山動」的療癒概念出發,祭出「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等四大元素作為活動核心,於台中豪華Glamping秘境「森渼原」舉行全方位升級版的旗艦音樂節,3/5開場首日即狂吸萬人朝聖,齊邀大家走出家門,盡情狂歡!

唱作歌手Marz23以《那種人》、《陪你失敗》雙金曲嗨翻,鼓吹全場粉絲一起「衝撞」,將現場氣氛炒至最高點!而人氣樂團告五人唱到經典的反諷歌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時,竟有死忠歌迷在台下高舉大大的哈密瓜,笑翻全場!告五人的最後一曲自然由點擊率直逼2000萬金曲《披星戴月的想你》拿下,哈瓜們紛紛拿起手機手電筒當作漫天星辰,乘著露營秘境中的夜風,為表演畫下完美結尾。

晚間則由牢騷系始祖Tizzy Bac帶來經典的《什麼事都叫我分心》讓全場樂迷跟著大搖擺,主唱惠婷更直言:「第一次參與兼備露營的音樂祭,我以為我來到FUJI ROCK!」大讚今年春浪,直言如此chill的音樂祭場地,完全可媲美日本規模最大的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 富士搖滾。」最後,超人氣樂團八三夭繼近來宣布二度攻蛋喜訊後,最後也壓軸登上台中春浪舞台霸氣開演,一連獻上《東區東區》、《馬子狗》、《想見你想見妳想見妳》等12首經典組曲,台下紛絲一同嗨唱大跳,現場宛如大型KTV讓樂迷紛紛捨不得離開,最後相約歌迷下場見!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