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有了自然美,前妻還是最美 模範前夫王世均看女神前妻洪曉蕾嬌豔走秀

2022.03.06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看好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未來發展,在台中七期投入10億資金,以9億置入豪宅,加碼1億元裝潢,作為東森直消VIP頂級會所,並打造全台最頂級的「東森自然美」旗艦生技美學中心。《東森麗格薈》歷經一年的規劃打造,3月6日舉辦盛大開幕記者會,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綜藝天王吳宗憲及名模洪曉蕾蒞臨,開場的ecL X草莓網時尚彩妝秀,動員20名伊林名模,模範前夫王世均的名模前妻洪曉蕾,特地為前夫跨刀擔任本次主秀。身著西班牙設計大師Isabel Sanchis高訂禮服,宛若一顆鮮豔欲滴的可口草莓,驚艷全場,前夫王世均從彩排到正式演出一路耐心陪同,不僅手捧咖啡﹅手提高跟鞋護花佳人,而本次走秀邀請的秀場彩妝大師曾亞凡,更是王世均和洪曉蕾當年結婚時見證兩人的婚禮彩妝師。而模範前夫王世均也全程眼神含愛心地觀賞前妻走秀,並且直白地說:「有了自然美,前妻還是最美。」

坐落在台中七期的東森直消ecKare旗艦店《東森麗格薈》,是東森總裁王令麟大手筆耗資10億打造的頂級會所,樓面規劃一共有三層樓600坪空間、每層樓約200坪,1、2樓重金禮聘五星級豪宅的御用設計大師--宇寬設計郭耀煌設計師親手打造,3樓更是隆重委託日本知名商空設計船場設計來進行規劃,一樓為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旗艦店,整體採取時尚明亮的銀白色系裝潢,入門以三大盞水晶設計吊燈呈現奢華大氣之風。並設有三區寬敞的商品體驗和商品陳列區,和供應輕食飲品的咖啡交誼廳。二樓空間除直消會員咖啡廳另設小型會議室,和會員兒童遊樂區及學齡兒童讀書室。三樓則是東森自然美最大的旗艦生技美學中心,以全台SPA界最高等級區域及裝潢為目標,更兼具古典及設計質感,裝潢風格與SPA房名稱更以繽紛的花語命名,分別有玫瑰、薔薇、百合、小蒼蘭、玲蘭、紫薇、牡丹、海棠、向日葵等,SPA房設有獨立衛浴,二間VIP套房更超過10坪服務空間,雙人高級休息區及65吋電視可觀看所有頻道外,設置溫泉泡湯,以美國五星威士汀飯店等級浴缸來享受整個過程,更可端看七期風景,一邊泡澡一邊享受美景,套房為特別預約,為閨密及夫妻提供最高級服務。

王世均也提到為了答謝蕾蕾這次辛苦跨刀,將會邀請蕾蕾改天來到東森麗格薈體驗最頂級的貴婦SPA。洪曉蕾分享私心最愛「山蔘逆齡眼霜」,每次使用搭配鋅合金眼周按摩棒更有感,加上按摩棒微冰鎮幫助眼周舒緩,使用後隔天也不擔心泡泡眼,是上工必備,可創造更亮麗電眼!王世均則感性表示,這套頂級山蔘保養系列費時半年精心打造,初衷是要給最愛的家人長久使用,因此無論在用料和技術上都要求東森嚴選的最高品質,同時也希望蕾蕾用了這套保養品,常保青春永駐,永遠是最美逆齡女神。而東森直消電商ecL的彩妝系列色彩豐富繽紛,蕾蕾和王世均的女兒Dora 17歲鄰家有女初長成,現在都可以穿媽媽的衣服跟鞋子,蕾蕾也開始教女兒使用ecL彩妝品化妝,三人分享心得,如同母女姊妹淘般感情深厚,王世均也頗感欣慰。

(圖:公關提供)
名模洪曉蕾與伊林名模歡慶台中東森麗格薈開幕走秀,模範前夫王世均也全程眼神含愛心地觀賞前妻走秀,並且直白地說有了自然美,前妻還是最美。
模範前夫王世均的名模前妻洪曉蕾,今(3月6日)特地為前夫跨刀擔任本次主秀。身著西班牙設計大師Isabel Sanchis高訂禮服,宛若一顆鮮豔欲滴的可口草莓,驚艷全場
王世均和洪曉蕾兩個女兒已長大,兩個女兒都遺傳到女神名模媽咪的身高與神仙顏值(中)模範老爸王世均(右)大女兒Dora (左)二女兒Jhen(拍攝者為洪曉蕾)
王世均與洪曉蕾為東森麗格薈台中開幕合體造勢,為東森自然美麗格薈旗艦館締造了五百萬業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