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全方位氣質女神簡嫚書 演繹施華洛世奇全新Sunshine Collection 陽光、冰淇淋、海洋生物水晶造型 綻放璀璨驕陽般的光芒與活力

2019.01.11

Swarovski今日(1/11)於別古藏藝術空間盛大發表2019春夏「Sunshine Collection」系列,輔以地中海的旅程為靈感,呈現度假般的優雅休閒氛圍。發表會現場以陽光燦金交融海水藍的色調,營造艷陽下的海濱風情,並以南歐特有的檸檬樹、仙人掌作點綴,加上呼應本季主題造型的冰淇淋甜筒、太陽眼鏡等陳設佈置,大肆放送熱鬧繽紛的春夏風情。活動現場更邀請全方位氣質女神簡嫚書亮麗出席,以酒紅色的飄逸女神之姿,搭配Swarovski Sunshine Collection水晶飾品,綻放璀璨驕陽般的光芒與活力。

王陽明暢談「寵妻」 態度開房 發表時尚人夫星品味!

2019.01.11

出生於美國、擁有台灣第一帥稱號的王陽明,拍攝第一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便以其帥氣外表及風格品味動搖多數女人心,出道以來參與各大時尚活動與精品廣告拍攝,更與親戚合作經營精品相關事業,時尚品味皆獲大眾認可,於本日(01/11)出席金普頓®酒店及餐廳亞洲首間快閃酒店開幕記者會,成為台灣首位入住賓客態度開房!

音樂成就解鎖 金曲五大製作人精釀 瑞瑪席丹2.5月交七首歌

2019.01.11

      在一片天后大戰中,由愛貝克思嚴選、挖掘出一個跨世代的新女聲-「金馬54」最佳新演員得主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今(11日)舉辦個人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發佈會。記者會一開始,她首度公開演唱新歌《脆弱的勇氣》,她充滿靈魂、故事性的聲音,讓全場媒體大大驚艷,瑞瑪席丹被愛貝克思視為年度的秘密武器。特別邀請五大金曲製作人黃中岳、陳建騏、陳君豪、周志豪和黃韻玲聯手操刀,愛貝克思老闆宮崎先生特別出席記者會力挺,他知道瑞瑪喜愛戶外活動,透過管道送上最新科技的未上市滑雪板,希望瑞瑪力拼宣傳一個段落後渡假可以用的到這個除了職業選手以外第一個使用這個滑雪板的藝人!

歷經36年時間淬鍊 傳奇不朽小棕瓶 雅詩蘭黛品牌大使 Ella陳嘉樺 解密掌握年輕秘密關鍵 就在夜晚修護時刻

2019.01.11

雅詩蘭黛非常榮幸宣布紅遍大中華區、擁有極佳觀眾緣的知名女藝人Ella陳嘉樺成為雅詩蘭黛品牌保養大使,Ella陳嘉樺於社群平台上擁有百萬粉絲,平時不做作且自然的活潑個性,深受女性族群追捧喜愛。Ella陳嘉樺表示:「非常開心與榮幸能擔任雅詩蘭黛的品牌保養大使,其實我從剛出道就是雅詩蘭黛小棕瓶的愛用者,至今使用已經超過17年了,小棕瓶就像是忠實鐵粉一般伴隨我成長與蛻變,而我越變越漂亮的原因的最大功臣不只是廣大的粉絲,更是一直不離不棄在夜晚守護我的小棕瓶,對我來說年輕的秘密關鍵,就在夜晚修護!」

陳綺貞《漫漫長夜》演唱會搞「黑白趴」 揪樂手塗黑色口紅開場

2019.01.11

迎接出道20周年,「秒殺創作天后」陳綺貞本周四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一連三天《漫漫長夜》演唱會,再次吸引三萬歌迷進入她浪漫又獨特的音樂美學世界。首場陳綺貞揹起20周年全新吉他「白色蜂鳥」,以一襲性感銀色低胸洋裝站在紗幕後面開唱。向來給人斯文安靜印象的她,為了實現從未有過的「另類夢想」,特別打造一場「黑白派對」,不但開場一連六首歌都以黑白視覺呈現,就連台上樂手都配合塗上黑色口紅,獨特詭譎的暗黑美學,加上全場多達4000片LED螢幕投影成台灣演唱會之最,讓陳綺貞的《漫漫長夜》宛如一場如夢似幻與頂級視覺藝術的奇幻饗宴。

羅大佑2019全新單曲《今夜星期三》 11日HitFM首播 MV16日上線

2019.01.11

重量級音樂職人羅大佑從20185月起,刻意在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在台北Legacy舉辦「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近距離演出計畫,除了活動時間安排,有羅大佑的一套哲學,合作的對象也特意找不同世代有才華的音樂人週三玩音樂,他說:「在資訊社會中,大家好像活得越來越緊張,我覺得要到星期三的晚上才能夠休息一下,因為一週的辛苦上班,工作已經完成了 60%,在一星期的『中場』能到音樂的世界裡放鬆一下,讓之後工作效率變得更好。」他也為了「Legacy3聚樂部」特別打造活動主題曲《今夜星期三》,這首2019全新單曲將在111日至13日於HitFM進行全球大首播,116日凌晨MV首播,歌曲以慵懶的節奏、隨性恣意地唱腔、口語化的歌詞,營造出放鬆的心境,傳達出羅大佑的想法,他表示:「無論生活多苦悶,去欣賞一場LIVE演出,也許就是最好的出口。」

蔡健雅自爆上張專輯結束後大吼「不要再寫歌!」 未發片玩三年「要離開做音樂的蔡健雅」

2019.01.11

POP Radio 1月份「POP大王」蔡健雅帶著全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來到《What's up Music》,睽違3年發新輯,主持人俊菖打趣表示「只能從臉書看到你做了什麼新蛋糕」,蔡健雅笑說「這3年都在玩」,她自爆做完上張專輯《失語者》感覺把自己掏空了,宣傳期結束後曾大吼「我不要再寫歌!」嘗試了很多不是蔡健雅會做的事情,「要離開做音樂的蔡健雅」。

微風南山三大精品打頭陣 alexanderwang楊謹華、廖曉喬搶先穿

2019.01.11

微風南山於1/10盛大開幕,最受矚目的三大新品牌alexanderwangMM610 Corso Como,不僅僅是全台首間,更是獨家專賣店,想買到這三個品牌的商品不需要到國外,只要到微風南山。出席嘉賓新婚人妻的楊謹華以及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都搶先穿上了alexanderwang最新系列Collection 1

澎恰恰 王彩樺 許富凱 一起跳拜請 邀全民拜請招財運過好年

2019.01.11

金豬賀歲最招財喜劇《大三元》不僅演員組合最澎湃、闔家觀賞第一首選,就連電影歌曲也精心打造三首傳唱曲。最先曝光的「麻麻雀雀」,由金曲歌王羅時豐、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率領劇中演員曾莞婷、李沛旭、阿翰、那那大師、皮皮等人一同載歌載舞。先前曝光「麻麻雀雀」MV,也讓觀眾看到《大三元》不同於一般過往賀歲喜劇風格,別出心裁!上週發布由女主角Ella與男主角張軒睿一同演唱電影主題曲「心不名狀」搶先聽,已讓所有粉絲急著敲碗想趕快聽到完整版,同時也透露出兩人在電影當中有著濃烈的感情戲,更讓觀眾期待不已。

突破17年歌唱舒適圈!張韶涵:不會有「吃老本就好」想法

2019.01.11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明天(12)起,將播出全新一季黃金檔音樂實境節目《歌手2》,首發歌手包括張韶涵、李聖傑、汪峰、英國鐵肺天后潔西J(Jessie J)等人,黃金歌手陣容掀起討論風潮。首集內容中,張韶涵臨時被通知擔任音樂串講人,笑說:「導演組太狠了,臨時在一個小時前告訴我要串講,我想這樣也很好,可以無時無刻提醒大家,有一個歌手叫張韶涵!」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過去節目都有明星擔任串場的「串講人」,張韶涵則是開播以來首位女串講人,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受到觀眾讚賞。她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說,自己是樂於挑戰的人,不會有「歌曲有幾首很紅,吃老本就好」的想法,這次臨危受命擔任串講人也是如此,就因為這樣的性格,雖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但想著如果能勝任也挺好的。

史上最著名的失落之城「亞特蘭提斯」 最有可能在摩洛哥? 9 名登山客慘死雪堆的迪亞特洛夫事件 真兇竟是「它」?

2019.01.11

        歷史上出現許多難解謎團留給世人無限遐想的空間,像是擁有高度文明與技術的亞特蘭提斯城, 卻離奇在一夕之間從地表上消失無蹤;以及至今 60 年仍無解的迪亞特洛夫離奇事件,9 名登 山客登死亡之山,卻詭異慘死於雪堆之中…。Discovery 頻道全新一季節目《失蹤事件大解密》 於即日起每週五晚間 9 點首播,結合既有證據、官方調查報告及坊間各種理論,並利用最新科 學及高端技術,嘗試以科學方式破解這些舉世皆知的駭人、神秘失蹤案件,找出最合理的解釋。 

消失的城市「亞特蘭提斯」透過電腦程式分析 所在地有可能在摩洛哥? 
幾千年來這古老神秘的亞特蘭提斯城一直都是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無論是迪士尼的原創卡通、 還是超夯動作片《水行俠》中都有亞特蘭提斯城的元素出現。傳說在一萬兩千多年前,亞特蘭 提斯城在除了擁有壯麗的宮殿建築外,島上還建有造船廠、賽馬場與體育館…等等。但當亞特 蘭提斯城達到當時文明的巔峰時,卻離奇在一夕之間從地表上消失無蹤,整個文明瞬間化為烏 有…。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主持人泰瑞歐昆找來各領域專家,聯手使用精密演算法解密,試 圖揭開亞特蘭提斯城的所在地。他們根據希臘哲學家柏拉圖著作中 51 個有關亞特蘭提斯城的 敘述套入電腦程式中進行分析,不過一開始系統指出所在地可能位於現今希臘的桑托里尼島與 克里特島,但專家認為亞特蘭提斯城被摧毀的關鍵,既不是桑托里尼島曾遭受的火山爆發,也 不是克里特島所受到的海嘯威脅,而兩座島上也沒有柏拉圖在文字中提及的大象與平原,因此 將此論點重新推翻,並再次重新解析柏拉圖的文字意涵。 

最後各路科學家與學者們透過這種線索,來到摩洛哥的蘇斯馬塞地區實地勘察,發現 51 個中 竟有高達 40 多個條件符合,無論是它到海邊的距離、有著同心圓地形,似乎種種跡象正指出 它就是傳奇亞特蘭提斯城的所在地…。

9 名登山客攀死亡之山命喪雪堆 驚動半世紀的迪亞特洛夫事件 真兇有可能是無形的「它」? 
1959 年史上最恐怖謎團之一的迪亞特洛夫事件,9 名登山客在大雪之中攀登北烏拉爾山,又被 稱為是「死亡之山」,最後 9 人命喪雪堆、死狀悽慘,有些人半裸死在雪地膚色起怪異變化; 有些人彷彿是被某種生物重擊肋骨粉碎、軀幹嚴重毀損變形…。 

謠傳的死亡原因從當地曼西族祭儀的屠殺,到雪怪傳說、蘇聯核武試驗致死等種種推論都令人 惶恐不安,不過至今超過半個世紀都沒有人能破解事情的真相,而如今有一派新科學已經試著 解開謎團,它提出徹底的推論,論點建立在一個引人入勝的想法上。 

流體力學專家認為問題出在 9 名登山客在山腰的紮營地,雖然穹狀山的地形可以保護他們不受 強風侵襲,但當這一陣陣強風轉為時速高達 160 公里的「小型龍捲風」,再加上旋風產生人耳 聽不見的超低頻音釀成的無形恐懼感,這些「看不見」的隱形自然力量有可能成為登山客們從 帳篷逃脫的主因…。

Discovery 頻道《失蹤事件大解密》即日起每週五晚間 9 點首播,利用高端的技術與最新的科 學,嘗試破解這些舉世皆知的駭人、神秘失蹤案件,將帶給高知名度謎案與近期失蹤事件不一 樣的全新見解。 

(圖:Discovery 頻道提供)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1959年史上最恐怖謎團之一的迪亞特洛夫事件 9名登山客在大雪之中攀登北烏拉爾山 最後9人命喪雪堆、死狀悽慘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主持人泰瑞歐昆找來各領域專家 聯手使用精密演算法解密 他們根據希臘哲學家柏拉圖著作中51個有關亞特蘭提斯城的敘述套入電腦程式中進行分析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主持人泰瑞歐昆找來各領域專家 聯手使用精密演算法解密 試圖揭開亞特蘭提斯城的所在地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各路科學家與學者們透過這種線索 來到摩洛哥的蘇斯馬塞地區實地勘察 發現51個中竟有高達40多個條件符合
Discovery《失蹤事件大解密》流體力學專家認為問題出在9名登山客在山腰的紮營地 雖然穹狀山的地形可以保護他們不受強風侵襲 但當這一陣陣強風轉為時速高達160公里的「小型龍捲風」

STAYREAL鼠小小套上豬豬變身裝,賣萌撒錢樣樣來! 1/12幸運登場

新增說明文字
2019.01.11

萬眾期待的一年一度STAYREAL鼠小小變身時刻又來臨,這次套上可愛的粉紅豬豬外衣,搭配潮服+潮鞋,還有時尚教主必備的造型墨鏡,整個就是萌到快融化,顛覆你對豬豬的可愛想像!另外還搭配豬豬的俏皮叫聲”OINK”以及”Save Money & PIG Out”等趣味標語,告訴大家在2019年不但要好好存錢也別忘好好享樂!這次『豬豬鼠小小』系列共有百搭T恤、粉浪漫寬版T以及暖呼呼厚棉T等商品,將於2019112日開賣,另外還加碼超誘人的『豬豬鼠小小』滿額三重送,替你備齊一整套新春應景贈禮,為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搶先暖暖身,陪伴大家度過一個『豬』事大吉的快樂新年!

《刀劍神域-記憶重組-》邁向2週年直播特輯 公開確定! 台灣搶先發表最新情報! 直播最後還有重大發表!

2019.01.11

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App Store/Google PlayTM發行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刀劍神域-記憶重組-》即將迎接2週年!

迎向2週年,官方將在1月13日透過直播帶給粉絲滿滿的最新情報!
其中,除了在台灣搶先發表的情報外,節目最後還有重大發表,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封神戰天門》台、港、澳代理權確定 事前登錄開跑 三大在地化神祇角色搶先公開

2019.01.11

 Gamamobi遊戲平台今(1/11)日宣布「神」級手遊《封神戰天門》即將在台上線,並於今日開放事前登錄活動;本款手遊大作,是以經典的道教神祇及宗教祖師等神界大戰為主題,因此,營運團隊也特地將台灣特有道教文化融入遊戲中,納入許多耳熟能詳的神祇,共同參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