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17鐵胃主播組隊挑戰大胃王丁丁 丁丁一打六整頭和牛帝王蟹喉嚨借過

2020.06.04

17 Media人氣直播節目《17瘋開箱》日前進行「第一屆大胃王挑戰賽」,邀請到最近竄紅的Youtuber大胃王丁丁擔任把關魔王,由17主播中票選出6位鐵胃主播共組17戰隊攜手挑戰和丁丁PK一起開箱「蘭苑私廚」的極致和牛料理。

三立愛心義賣助唐氏症基金會 收藏藝人精品助唐寶寶

2020.06.04

武漢新冠肺炎使得許多社福團體募款短少,唐氏症基金會特別與三立電視台合作推出「藝起防疫做公益」拍賣活動,邀請《炮仔聲》演員陳子玄、李燕、吳婉君以及璟宣捐出個人精品,6月5日12點起在唐寶寶粉絲團開始競標,包括陳子玄親手製作的心型項鍊與小熊耳環均300元起標,以滿滿的心意陪伴在粉絲身邊,得標者還能獲得藝人手寫卡片,除了收藏偶像商品外,也歡迎社會大眾捐款,盼能募得20萬元以上,以行動支持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早期療育。

抹香鯨堪稱時間管理高手! 一天竟只花1.7小時睡覺?! 回春只需30天?! 水母永生秘密大揭露!

2020.06.04

海洋覆蓋地表超過三分之二的面積,全球有70萬到一百萬種生物以此為家,從世界最大的哺乳動物藍鯨到最微小的生物,萬物在此生生不息。68日,世界海洋日即將到來,為呼應2020年聯合國訂定的世界海洋日主題 - 「創造永續海洋」,動物星球頻道強檔播出《世界海洋日特輯》,將帶領觀眾潛入深不可測的湛藍中,一睹百年難見的海洋生物行為及豐富的海底生態。抹香鯨幾乎不睡覺?虎鯨會偷聽別人說話?水母竟藏著永生的秘密? 615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跟著動物星球頻道全新系列節目《海洋小宇宙》,帶你探索不可思議的海洋小宇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