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瑪莉安娜年度女香花曲頌讚 吳姍儒靠她奪走他的心

2020.10.16

法國皇室品牌 Marina de Bourbon瑪莉安娜再度推出讓人怦然心動的香水「花曲頌讚」,活動邀請吳姍儒擔任嘉賓,現場與大家一同品香,更分享自己使用香水的小心機。

JR 紀言愷勁帥出席 NAUTICA Competition 2020 AW 代言人記者會 暢談 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裝設計理念

2020.10.16

2020 秋冬 NAUTICA Competition 代言人 JR 紀言愷,今日 (10/15) 於復興SOGO 出席代言人發表記者會,也揭露復興 SOGO 6F Competition 快閃櫃的進駐,記者會上並與主持人阿喜以及四位男女模特兒共同展示此次 NAUTICA 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飾;而潤泰集團王綺帆董事長,更親自出席、以行動展現力挺潤泰集團代理 NAUTICA 以來首位代言人!

創作最高宗旨:簡單、快樂、好天氣 召集全台粉絲一起玩樂 百人專場開巡 怕胖團很享受 精挑地點圓滿童年夢

2020.10.16

推出專輯《2049》改版後,流行龐克樂團怕胖團於10/3開始了【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台北台中場都受到熱烈好評,不同於一般專場都在LIVE HOUSE,台北場在新莊的POOL POOL展開,台中場則是在大樓中間的吃漢BAR開唱,現場大送當地著名東泉辣椒醬,而且與粉絲幾乎是零距離,團員們玩得開心,粉絲們也都很盡興。這次開唱地點都精心挑選,原來是團員們想要完成童年夢:「小時候看那種美國樂團自己家泳池邊或是車庫口開唱都覺得很羨慕,或是在大樓中間的空地封街開唱都超爽的。這次的場地就根本圓了我們的夢想啊!」

全球首創3低3零健康餅皮! 達美樂「花椰餅皮披薩」台灣獨賣 投下PIZZA業超級震撼彈

2020.10.16

為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並推動「健康食尚」,台灣達美樂10月15日宣布推出全球Pizza業界首創的「花椰餅皮披薩」,並即刻於全台達美樂155家連鎖門市同步開賣,為速食連鎖產業投下超級震撼彈。

《人骨拼圖》美劇版經典重現! AXN頻道與您一同追緝真相!

2020.10.16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萬聖節是全球數一數二的熱門節慶,只要一到10月,各式萬聖節應景擺飾、創意變裝秀、還有趣味的「Trick or Treat」活動等,是不少大人與小孩最喜歡的節慶之一,萬聖節特殊的驚悚詭譎氛圍,讓這個節日增添不少樂趣!為了呼應萬聖節的到來,AXN 67頻道將於1020日推出燒腦又精彩的懸疑美劇《林肯萊姆:追捕骨頭收藏家》,帶領台灣的觀眾們進入犯罪推理的世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