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男團C.T.O前隊長 AZ李孝祖單飛再出發 個人首支單曲MV預告釋出

2020.04.27

嘻哈最強新人AZ 李孝祖,曾經簽約給羅志祥可惜當時因為未來規劃而離開C.T.O,其實孝祖18歲時曾經簽約進行藝人培訓並組了時尚華流男團「熱血Uni4m」,當時參加了三立與臺視聯合監製的華人唱跳偶像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2」直接獲得總冠軍,而知名金曲製作人洪敬堯當時也給孝祖的RAP給予極高的評價「這是可以超越杰倫的RAP」!!

防疫當前 阿Ben小可鬧「腋」見不合? 九成民眾在意對象有狐臭 僅一成五敢開口告訴對方

2020.04.27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在全球出現大爆發,疫情持續延燒,全台民眾戴上醫用口罩防疫,但是口罩擋得住病毒,卻擋不住氣味分子的侵襲,因為氣味分子遠小於病毒,當身旁有人散發狐臭,讓人防不勝防,招架不住。長庚紀念醫院桃園分院皮膚科主任暨長庚診所美容醫學科主任-黃耀立醫師指出,因應防疫,在家時間變多,家人跟親密的另一半間的距離也縮短了,反而觀察到協助處理多汗及狐臭的「清新門診」不受疫情升溫影響,反倒逆勢成長。

胡瓜、小禎破天荒聯手主持 《地球人請回答》5/11起幽默襲捲全台在中天

2020.04.27

綜藝天王胡瓜與幽默女王小禎攜手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今(27)在維多麗亞酒店舉辦上檔記者會,記者會邀請到中天電視副總經理陳盟岳、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伊林娛樂總經理林耀明、中天電視新媒體公關行銷處處長施明黎,以及維多利亞酒店董事長特助呂佳恬一同出席。中天電視副總經理陳盟岳致詞時表示:「瓜哥、小禎這樣的超強組合絕對是令人期待的,也是節目的一大亮點!」《地球人請回答》首創結合大數據分析、以及現場及時民調,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式來反映地球人的想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