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Dewi簡廷芮小麥色肌膚現身吸全場目光 溜冰運動集訓 屁股、馬甲線見客 Dewi展現健美身材

常陪外婆打麻將的Dewi摸出代表「一定中」的紅中為新專輯取得一個好兆頭
2018.06.05

Dewi簡廷芮睽違兩年即將於615日推出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今天(6/5)為新專輯造勢首次與媒體朋友們見面一身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及健美身材讓現場媒體驚豔直呼小女孩長大了!為了即將展開的宣傳期唱片公司今天特別安排了『溜冰』運動為Dewi集訓並暖身也特地準備了麻將讓Dewi進行神預測現場摸牌預測這次新專輯的成績,Dewi摸出代表「一定中」的紅中為新專輯取得一個好兆頭Dewi透露:『其實剛剛一進來時不小心摔了一屁股還好攝影大哥沒有拍到現在摸到一個好預兆的牌心情好多了!』

李千娜挑戰反骨叛逆花木蘭 周定緯化身性向成謎的暖男將軍 兩人上演「安能辨我是雄雌」的曖昧戀情

舞臺劇演員 竺定誼 飾演 蔣貫甫、李千娜 飾演 花木蘭、周定緯 飾演 簡淳榭將軍
2018.06.05

《木蘭少女》原為2009年臺大戲劇系創系10週年作品,演出後獲得劇場界高度評價;2011年由瘋戲樂工作室和台南人劇團合作重製,搬上臺北國家戲劇院舞臺連演六場,叫好叫座;2016年受到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邀請,以定目劇形式連演36場,票房創下佳績,超過三萬人進場欣賞,成為臺灣首齣國際演出定目音樂劇。文化部楊子葆次長親赴新加坡蒞臨觀賞後表示:「《木蘭少女》到新加坡進行商業演出,臺灣和新加坡的男女演員合作,讓當地人觀賞時產生共鳴的熟悉感,注入新活力。今後的文化合作可以擴大到導演、編劇、後製等不同領域,臺灣和新加坡合作將來會有很多的發展空間。」2017年受臺中歌劇院邀請演出兩場,更創下早鳥預購期間7日完售佳績,成為臺中歌劇院開館以來門票銷售速度最快的作品。2018年8月4-12日將在臺北國家戲劇院四度重製,榮耀回歸演出8場。

ELLE 6月號 封面之星隋棠 大人女子的魅力LOVE ACTUALLY

ELLE 6月號 封面之星隋棠(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2018.06.05

日文裡「大人」這個形容詞,指的是明理懂事,成熟獨立的人。在隋棠身上,就有這種「大人女子」的魅力,相處起來舒服自然,散發著恰到好處的自信與溫柔。心裡充滿愛的她,這次跟ELLE談環保、聊小孩的教養方式,更大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
凌晨四點的封面通告,天都還沒有亮,工作人員已經陸續抵達攝影棚,還有隋棠。她感覺精神抖擻,看起來沒有一絲睡意。但其實是假象,她笑著說,因為擔心睡過頭,所以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根本睡不著。
很謝謝她一口答應這個拍攝企劃。為了呼應65日地球環境日,以及621日響應減碳節能的全球夏至熄燈日,我們想要捕捉台灣海岸線的明媚風景,藉此提醒大家,珍惜眼前的大自然,夏日出遊時請記得一定要隨手把垃圾帶走,保持乾淨的海灘。而這個季節,一接近中午溫度就會十分炎熱,加上清晨破曉的陽光拍起來最美,所以必須要這麼早起準備妝髮。棠棠很敬業,立刻回覆沒問題,本該如此,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宋芸樺與釜山阿珠嬤共舞 Ciao潮旅雜誌6月號霸氣登場

《Ciao潮旅》6月號封面人物 - 宋芸樺(圖:公關提供)
2018.06.05

工作滿檔的宋芸樺一結束電影拍攝,立馬飛往釜山擔任Ciao潮旅雜誌6月號的封面人物。宋芸樺提到,第一次的釜山是出席影展,因此沒有時間好好認識這塊土地。第二次的釜山隨著《Ciao潮旅》及釜山觀光公社的腳步,踏片各個知名景點,甚至前進到新興觀光聖地「機張」,感受不同以往的釜山經驗。

除了漫步在悠閒的機張海岸之外,更登上遊艇與氣勢恢弘的廣安大橋合影,拍攝出許多經典又時尚的畫面。其中,在知名景點國際市場的拍攝,更是展現宋芸樺的親和力。身著一襲PRADA精品引人側目,豪邁拉起裙擺劃出時尚曲線,而一旁攤販的阿珠嬤也看得開心,最後更加入拍攝與宋芸樺摟腰合影。

華碩與女星蓋兒加朵合作 攜手展現以科技觸動美.力的極致演繹

蓋兒加朵在此合作計畫中充分展現其對於科技創作的高度熱情,體現華碩釋放自我創意能量的核心品牌價值。(圖:公關提供)
2018.06.05

華碩與蓋兒加朵的合作開展於2018年最新的個人電腦系列,由ZenBook系列旗艦種ZenBook Pro領軍,並涵蓋內外全面進化,皆能展現自我態度的VivoBookAll-in-One個人電腦產品。在Computex首度亮相的全新ZenBook Pro,為華碩首款展現創新科技ScreenPad功能的產品,可將電腦觸控板轉變為一面智能動態調整的多功能觸控螢幕,讓使用者用更直覺、聰明的方式與筆電互動,以提供極致的應用效能。

「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肌肉大放送!艾莉西亞薇坎德比基尼濕身陪下海!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6.05

       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的史詩愛情鉅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由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與《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製作團隊共同打造,並邀來「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與新一代「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首度攜手主演螢幕情侶!詹姆斯麥艾維身與艾莉西亞薇坎德分別身為「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的摯友與老婆,「法鯊雙妻」首度合體不僅上演讓人臉紅心跳的親熱戲,更讓人期待的是,兩人還各自為戲脫衣大秀姣好身材!詹姆斯麥艾維難得見世面的結實手臂肌與胸肌大放送給觀眾外,艾莉西亞薇坎德也穿上性感比基尼濕身下海,兩人除了共譜史詩級浪漫愛情故事,還獻上誘人身材讓觀眾大飽眼福,而艾莉西亞薇坎談及首次和詹姆斯麥艾維合作,她也大方表示自己其實是他的小粉絲:「多年前我看過他演出的《贖罪》,後來他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了,我覺得他非常多才多藝,是當今最優秀的演員之一,沒想到身材也這麼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