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宋芸樺與釜山阿珠嬤共舞 Ciao潮旅雜誌6月號霸氣登場

《Ciao潮旅》6月號封面人物 - 宋芸樺(圖:公關提供)
2018.06.05

工作滿檔的宋芸樺一結束電影拍攝,立馬飛往釜山擔任Ciao潮旅雜誌6月號的封面人物。宋芸樺提到,第一次的釜山是出席影展,因此沒有時間好好認識這塊土地。第二次的釜山隨著《Ciao潮旅》及釜山觀光公社的腳步,踏片各個知名景點,甚至前進到新興觀光聖地「機張」,感受不同以往的釜山經驗。

除了漫步在悠閒的機張海岸之外,更登上遊艇與氣勢恢弘的廣安大橋合影,拍攝出許多經典又時尚的畫面。其中,在知名景點國際市場的拍攝,更是展現宋芸樺的親和力。身著一襲PRADA精品引人側目,豪邁拉起裙擺劃出時尚曲線,而一旁攤販的阿珠嬤也看得開心,最後更加入拍攝與宋芸樺摟腰合影。

除此之外,拍攝封面的咖啡廳也意外成為小型合影會。位於青沙浦的《Café Roof Top》是時下韓國年輕人的熱門打卡點之一,當天在咖啡廳進行拍攝與直播
之後,發現已經有韓國粉絲守候在一旁等著合照,可見《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已造成了廣大迴響。


根據《Ciao潮旅》與宋芸樺的專訪中提到,一直在各個城市飛來飛去,已經習慣快速工作步調的芸樺,來到釜山後終於感受到旅遊的悠閒,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而一連串有關海的行程,充分展現釜山魅力,從海邊的小咖啡廳到機張的螃蟹大餐,湛藍大海的療癒之力讓宋芸樺直呼還要再來一次。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