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 星期一

浪LIVE電豹女徵選 李多慧出任評審

2023.07.17

台啤雲豹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將要舉辦海選啦!
9月9日(六)台啤雲豹球團將在台北三創園區為全新球季,徵選喜愛籃球應援以及熱愛表演的新血入團,此次更將與樂天桃猿合作,隆重邀請樂天女孩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擔任評審,要讓新成員在籃球場上「電爆你」!

「2023 Park Park Carnival叭叭嘉年華」 創造超過8萬人流 音樂潮流聽飽聽滿

2023.07.17

嘻哈當道、樂團稱覇,新世代音樂自我主張鮮明,華語樂壇這幾年的音樂生命力爆表;疫情解封之後各式音樂活動盛行,「2023 Park Park Carnival叭叭嘉年華」也在昨日圓滿落幕,號稱最在地的叭叭嘉年華來到第四屆,現場超過70組音樂人在體感超過40度的台北圓山花博公園獻出最不一樣的演出,樂迷們更是比太陽還熱情,七個舞台不時傳出尖叫與歡呼聲。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三季開播 陳昊森被吳姍儒笑虧:冠冕堂皇

2023.07.17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睽違已久的第三季將在本週三(7/19)於YouTube頻道開播,首集特別邀請陳昊森帶著短短(柯基犬)來與主持人吳姍儒的呵喜(臘腸犬)進行短腿萌寵相見歡。陳昊森在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房務總管,他客氣的發表感想:「與短短一起工作很開心」,話一說完立刻被吳姍儒開玩笑虧:「少在那邊講冠冕堂皇的話,明明就是『很累』好嗎!」同樣是帶著愛犬錄製實境節目,主持人吳姍儒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