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婚後首次亮相 曾之喬尬上時尚界女星陳庭妮 雙雙大喊有不能輸的壓力

2020.05.26

美麗與健康領導品牌屈臣氏觀察先前疫情緊張期間多數民眾被迫宅居防疫,是最缺「玩」的一年。然而在疫情趨緩之際,民眾紛紛想來一點小放風透透氣轉換心情。屈臣氏為喚醒大眾蠢蠢欲動的玩心,與日本超人氣角色蠟筆小新合作,於5/28-7/29推出「尬電小新潮」集點活動,結合蠟筆小新調皮搞怪的個性,加入街頭潮流的元素,設計出五款集點商品,並特別力邀時尚界寵兒曾之喬、陳庭妮擔任代言人。

Julia吳卓源首次挑戰國樂秀神級學習力 自曝親妹妹太優秀不敢讓她出道

2020.05.26

Julia吳卓源昨(5/25)現身蝦皮直播《聊聊大明星》,從小學西洋古典樂,又是美國音樂名校畢業的Julia吳卓源一登場就接到主持人黃鴻升、關韶文下的戰帖,要她半小時學會一項國樂器演奏,超高難度任務就連音樂才女也面露難色大喊:「那我先走了!」Julia吳卓源雖是首度挑戰國樂,但她透露爸爸跟妹妹都是樂器天才,尤其妹妹初次學二胡就輕鬆上手,接著話鋒一轉哀怨道:「我們家好的基因都給妹妹,我只能在旁邊唱唱歌!」而被問到是否贊成妹妹出道,Julia吳卓源竟開玩笑表示:「我是不太願意啦!」而她狀似為難的表情也讓兩位主持人忍不住吐槽:「是怕鄉民換老婆嗎?」、「別擔心,妳還是可以當鄉民的大老婆!」

90年代軍中情人只想當「上古人」 方季惟談感情稱隨緣:決定只跟自己在一起

2020.05.26

90年代的「軍中情人」方季惟日前發行全新單曲《祝福された時間~祝福的時光》與新書《歲月釀的檸檬紅茶》,昔日擋泥板女神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擔任主持人哲緯的917包廂廂賓,哲緯拿出珍藏的剪報,原來他在澎湖服役時就與方季惟有過一面之緣,這份當年的幸福時光,也是哲緯首次與方季惟分享!

PUMA x LIU WEN 夏日潮搭 大表姊劉雯首度聯名創作 從旅行中捕捉靈感視角

2020.05.26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 PUMA 積極與時尚潮流名人合作,不僅在運動時尚圈造成轟動迴響,更奠定 PUMA 流行領導指標地位,旗下 PUMA SELECT 系列將品牌經典與創新融合,從跨界火花與靈感中探尋獨特設計風格,持續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這回 PUMA 攜手品牌代言人 – 國際超模劉雯,震撼全球時尚圈釋出大表姊劉雯首次聯名創作,顛覆品牌代言的傳統定義。

Paul瞞老婆咪咪買新車 Lala早知情還嗆正宮「妳不知道嗎?」

2020.05.26

閨蜜、閨蜜,最後真的會把別人的老公「歸me」嗎?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7)晚播出主題「老公!你跟我的閨蜜會不會好過頭了?」邀請到藝人夫妻檔屈中恆+Vicky、Paul+咪咪、陳立芹+鄧廣福,以及閨蜜代表王彩樺、Lala,與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一起討論當女人的閨蜜與另一半也過從甚密時,會發生哪些不能接受的狀況?Vicky當場爆料,自己的閨蜜王彩樺,居然和老公屈中恆「走太近?」,彼此間存在「秘密」,這個秘密竟還是自己的女兒講了她才知道!

全球20大夢幻山徑在香港 ! 香港近郊竟藏有原始壯麗山林? 體驗香港100越野超馬賽道 挑戰獅子山腎上腺飆高極限攀岩!

2020.05.26

這陣子為了躲避疫情,大家整天窩在家都悶壞了!隨著疫情逐漸控制,許多人紛紛出門透氣,空曠人稀的偏遠郊野可說是最好選擇!Discovery頻道主持人白銳勻(Ryan Pyle)前往亞洲各地探索最深遠的角落,藉由徒步旅行以及4K攝影技術,替觀眾揭開遙遠地方的神秘面紗。繼去年來台走訪台灣雪山聖稜線後,白銳勻將在《白銳勻亞洲大探險》中繼續前往吉爾吉斯、馬來西亞、泰國、香港等地,揭開這些地方令人驚豔的自然景觀!而其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鄰近台灣的「香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