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眾星紛紛接力宣布喜事!蔡允潔、張齡予、祈錦鈅、青青、郭鬼鬼 比熊-陳又禎、陸子玄、草爺等數十位藝人 響應新人發起「婚禮捐」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

2021.12.26

藝人蔡允潔、蜜雪、祈錦鈅、青青、比熊-陳又禎、陸子玄、郭鬼鬼、草爺、范揚景、亦帆、卜星慧、陳俋塵、鄭羽凡、徐少麟、Liz麗絲、林可、王敏等數十位藝人,參加好友司徒及齡予婚禮,受到新人將禮金捐款紅心字會的感動,紛紛接力表示若有喜事,也願意響應新人發起「愛分紅」活動,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透過捐出紅包,分享幸福,讓愛延續。另外,日前被誤傳喜訊烏龍事件的主播張齡予,也到場出席婚禮與真新娘齡予相見互送祝福,並且擔任婚禮引言人,宣導「愛分紅」公益活動,讓大家終於可以驗明正身,完成愛的任務。

連晨翔、吳子霏與周予天戲裡很執著,戲外超理性!「願意為愛等多久?」三人答案超果斷!

2021.12.26

戲裡很執著,戲外超理性!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上映後,繾綣浪漫的鋪陳深受粉絲好評,日前三位主角連晨翔、吳子霏與周予天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當聊到「若遇到人生中重大關卡時,你會坦承告訴另一半嗎?」,原以為最殘酷的問題會考倒他們,沒想到周予天不加思索說:「我會!因為你不說的話,總有一天她還是會知道,還不如直接講!」,不論遇到重症或驟變,將選擇權交給對方評估,吳子霏補充說:「或許生病我不會說,但其他事,我反而會希望他去找下一個,就是前進吧!」,

「北流耶誕小鎮」最強耶誕陣容 艾怡良閃亮靚裝北流耶誕小鎮壓軸登場

2021.12.26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打造2021耶誕節最新據點『北流耶誕小鎮』,於12/24(五)-12/26(日)一連三天在北流南基地盛大登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與執行長呂聖斐更每日親臨現場視察推廣,分享活動四大亮點:大咖新秀輪番上陣的「音樂演出」、融合南港在地店家的「耶誕市集」、多元趣味的「街頭藝術展演」、華麗精彩的「耶誕遊行」,總共集結34組團體與音樂人、38場表演,盡情享受音樂、藝術、美食,為 2021歲末帶來最溫暖的耶誕節溫馨盛會!

被「大哥」搭訕不賞臉 鄭家純爆被50人包圍 鄭家純與記者閒聊 半小時後竟成聳動標題

2021.12.26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節目《同學來了》明(27日)播出「敢做敢言不怕招黑,你再大尾又怎樣?!這些女人沒在怕!」,應主題邀來嗆辣代表楊皓如、鄭家純、薔薔等分享自己所遇過的「超嗆」事蹟。過去曾「告」出風波的鄭家純,一出場替為自己平反形象,「出道以來從沒告過酸民,尊重不同的建議和批評,唯獨無法忍受造謠的行為,當碰上這種行為就會站出來為自己發聲!」

《該死的阿修羅》潘綱大從戲中畫到戲外 畫中有話陪粉絲過聖誕

2021.12.26

第58屆金馬獎入圍最佳原著劇本、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三項大獎並拿下最佳女配角獎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是樓一安導演睽違五年再推出的全新力作,而昨(25日)聖誕節,樓一安導演以及本片演員潘綱大、賴澔哲也特別錄製特別企劃影片與粉絲互動。潘綱大在《該死的阿修羅》中飾演犯下隨機殺人案兇手的好朋友,他在劇中與飾演兇手的黃聖球兩人一同創作連載漫畫,潘綱大透露自己在確定接演本片前對畫畫一竅不通,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出前常常練習畫畫,除了希望觀眾在看電影時,不要光看拿筆的樣子就知道他是外行人外,也是讓自己投入於角色之中,透過畫畫去理解角色之間的情感,而他也因此漸漸培養出畫畫的興趣,即便演出結束,到現在偶爾也還是會提筆畫畫。而本次聖誕節企劃就以此為出發,與樓一安導演進行一場畫畫大對決,過程中擔任主持人的賴澔哲會以快問快答來干擾雙方,輸家將進行懲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