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全球代言人(G)I-DLE 發起Play Buldak火辣雞辣舞挑戰 李多慧接下台灣區首位挑戰者 與你一起ME WE PLAY

2023.08.18

韓國三養食品於1961年推出韓國第一款泡麵-三養元祖泡麵,2012年推出Buldak火辣雞泡麵品牌,一推出即引起全球嗜辣者喜愛,熱銷於全球90個國家,以「辣」為題不斷推出各式新品,挑戰消費者對辣感的天花板,更在社群媒體發起「Fire Noodles Challenge辣麵挑戰」,Youtube每支影片觀看數百萬起跳,並有多支影片破億人次觀看。今年三養食品推出全新K-POP舞蹈挑戰-「Play Buldak.Me We Play」,由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擔任代言人,演唱火辣雞專屬主題曲及拍攝MV,影音上線三天即創四千萬觀看數,今記者會迎來台灣區首位挑戰者-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一起大跳Play Buldak!

超人氣日本AV女神 S2O Taiwan 濕身倒數!一下飛機就先把人弄濕

2023.08.18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明天(19日)起,週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官方限量周邊商品在網路預購一開賣即完售,今(18日)首度公開實體周邊商品,從「頭」「眼睛」「身體」到「腳」全面為樂迷準備玩水時尚穿搭用品,連剛抵台下飛機的超人氣日本AV女神:「最性感百大女DJ」浜崎真緒(DJ MAO)、「限制級女神」橘瑪麗(DJ MARY)、「令和影后、小惡魔」相澤南、「暗黑第一女主播」山岸綺花、「無邪氣乳神」河合明日菜、「暗黑美少女」樞木葵一見到也愛不釋手,大喊:「卡哇伊!」

郭靜透露七夕想陪身邊那個「他」?現場牽手演唱14年前定情曲

2023.08.18

將在明日舉辦「喵喵咪呀演唱會 Miāo² Mia」的郭靜,今(18)日驚喜現身信義鬧區,擔任《新楓之谷》【FAN FEST 楓潮市集】活動大使,牽著14年前MV中的男主角雪吉拉,深情演唱2009年膾炙人心《在樹上唱歌》專輯中的動人情歌「簡單」,笑稱:「明天演唱會非常緊張,今天算是先為隔天的演唱會暖身!」並喊話大家明天一定要來參加演唱會。下週即將迎來浪漫的七夕情人節,郭靜也透露最好的七夕禮物就是在情人節前夕可以跟粉絲們在演唱會上見面,但如果是私底下的話,她表示七夕只想好好陪伴著「他」,引起現場工作人員一陣驚呼,郭靜也跟「他」一起逛起這次的【FAN FEST 楓潮市集】,熱情地探索市集中的可愛造型美食和超萌小物,活動現場還能賞雪,讓郭靜驚喜地說「在信義區竟然下起雪了!」

DJ圓圓正式加入Pocast節目《籃人543》主持群 廣播DJ出身的她謙虛稱自己是Podcast領域的新鮮妹子

2023.08.18

經常在各大活動擔任主持人的DJ圓圓,2023除了除了正在17 Live直播平台上主持的棒球節目《出發吧!野球場》,開心宣佈之後也會跨平台在Pocast節目《籃人543》中聽見她的聲音,正式加入原本有三位男主持人:黃丹尼、李伯倫、許時清的行列,成為節目第四位也是唯一的女主持人,圓圓表示能夠加入自己所愛的運動類Podcast節目,她會盡力為推廣籃球這項運動而努力,她也笑稱雖然自己在廣播這一個行業很久了,但在Podcast這個領域是位超新的「新鮮妹子」,希望三位男前輩們多多照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