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4日 星期六

吳姍儒知性裙裝化身女強人 用商業經營頭腦「管理」居家健康生活

2021.04.24

全方位金鐘女神吳姍儒近來工作表現出色,努力斜槓各種人生角色與機會,將挑戰成為演藝圈最會經營事業女企業家!吳姍儒今(24)日受邀出席LG全方位衣物護理專家「衣日溫室」快閃活動,在工作之餘,如何用最有效率方式打點居家生活中的各種家事,熱愛LG家電的她,今日分享居家衣物護理不為人知秘辛,從「TWINWash 雙能洗」、「免曬衣乾衣機」、「Styler蒸氣電子衣櫥」各種趣事不斷,也為LG錄製廣告配音,現場更親自以「LG Styler寶貝鯊菌舞」教育民眾該如何用全方位衣物護理守護健康生活,並呼籲大家在5月一起參加挑戰賽。

連續代言!女神郭書瑤蟬聯寶拉珍選水楊酸美體大使 24日美麗現身擔任一日店長粉絲擠爆信義區

2021.04.24

廠商寵愛!女神郭書瑤(瑤瑤)美麗動人,本身愛用美國保養品牌寶拉珍選多達6年,去年首度被相中擔任2020年的水楊酸美體大使,親力親為深受喜愛,今年再度蟬聯代言,從老主顧變成產品最佳代言人選指標,連續兩年獲得寶拉親睞,她興奮直呼:「非常感謝,真的是自己很喜歡的產品,可以持續代言,這是最開心不過的事!」至於使用後對於本身最大改變,她親自見證分享,「養成一個很好的保養習慣,我再也不用為了保養品煩惱,有了寶拉後徹底解決了身體保養問題,內心有一種穩定下來的感覺」。

「綜藝順風車」車太鉉睽違九年再登RM 好友金鍾國事前不知吐怨 防彈師弟團TXT上RM學壞 出手大整池錫辰

(左起)車太鉉、李光洙玩遊戲偷爆料 嚇壞眾人
2021.04.24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熱播超過10個年頭,在中天綜合台播出也深受觀眾喜愛,本週日(25日)節目中迎來成員的至親好友車太鉉、張東民、梁東根、李美珠、及新生代韓團TXT成員休寧凱、然竣等進行友情之戰。好友之間的良好默契及互相爆料,讓整集笑料不斷。李光洙也在眾人敲碗下,展現拿手絕活「蚊子舞」,搞笑之舉讓眾人起立鼓掌。

金曲前進校園產學交流 蔡健雅與學子暢談音樂創作 工作能量爆棚 新作品「已經在火爐」

2021.04.24

 《2021GMA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前進校園產學交流」於上週六(4月17日)起跑,舉辦為期三週共計12堂課的密集課程,由曾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作曲人獎,以及入圍年度最佳單曲製作人的黃建為,擔任本次課程導師,率領音樂界頂尖師資,策劃「音樂創作與精進表演」系列課程,以培養台灣流行音樂下一代卓越的音樂創作與演繹人才。本週六(4月24日)邀請到創作歌手,同時也是音樂製作人的蔡健雅擔任講師,探討音樂創作並講述現場演出應掌握的要領。

全台獨家唯一轉播 鎖定精彩奧斯卡典禮 知名影評人塗翔文即時評論 掌握得獎資訊

2021.04.24

國際影壇盛事《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週一(4/26)上午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0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今年也是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HD live播出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實況。台視今年邀請知名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施偉銘擔任同步口譯,為觀眾掌握第一手獎項訊息。由於全球疫情影響,本屆頒獎典禮也更改了遊戲規則,開放串流平台作品一同競爭,像是《曼克》便一口氣入圍10項,來勢洶洶。塗翔文就分析:「今年有很多串流平台作品入圍,但傳統院線電影也同樣不少,之前像《羅馬》等串流平台作品最後都無法攻破最佳影片寶座,今年是否可以創下第一次最佳影片由串流平台奪下的新紀錄?全世界都在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