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電玩抒發壓力兼靈感來源 小魏笑稱:「我是電玩系歌手。」

2022.12.11

以節奏強烈的〈年輕是一種罪〉〈空氣槍〉〈小我時代〉三首流行搖滾開場,小魏魏嘉瑩「我很好新專輯演唱會」巡迴終於在12月從台中、高雄唱回台北,第一句問候:「你好嗎?」獲得台下千名歌迷充滿元氣的熱烈回應:「我很好。」下一句卻是:「這是我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了。」

蔡允潔偕夫婿,卸貨前拍攝孕婦寫真

2022.12.11

藝人蔡允潔跟老公詹甫彥,特別選在距離女兒小福星即將要誕生的倒數最後一個月,拍攝孕婦寫真,拍攝地點還選在小倆口位於南港的愛巢進行拍攝,小潔更是獻出出道八年以來,最大尺度,全裸上陣,擁有男神身材的老公詹甫彥也大方展現肌肉線條;蔡允潔表示:這次真的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了,光是體重就多了26公斤,所以身材、胸部也從原來的F變H罩杯,肚子也是史上最大的一次了。

小鮮肉男神」劉道玄,化身紅心字會聖誕愛心大使,義賣KOBE聖誕餐盒,溫暖紅心字會弱勢家庭

2022.12.11

有「小鮮肉男神」封號之稱的演員劉道玄,今(12/11)化身紅心字會聖誕愛心大使,結合來自日本神戶的老字號甜點店「 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実」一起聯手做公益,義賣KOBE聖誕餐盒,幫助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募集營養餐費,寒冬送暖,讓他們三餐不挨餓。活動現場,已經是許多觀眾心中「天菜」的劉道玄,才剛現身,準備把要義賣的甜點放入包裝袋中,就立刻被現場的粉絲迅速搶購,短短不到20分鐘,一百份義賣餐盒就完售,替紅心字會募到三萬元的善款,業者也加碼,讓整個現場充滿暖暖的愛心氣息。

林芷芸遇露鳥俠「這樣做」,女打仔王上菲反差萌坦言「我會尖叫跑走…」

2022.12.11

結合都市傳說與刑偵辦案,集合玄幻、懸疑、犯罪的創新精裝台劇「台灣X檔案」,不但讓飾演男主角的劉書宏,現在走在路上都被粉絲紛紛喊「白隊長」、楊雅筑被稱「學姐」外,還讓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四位主角人氣扶搖直上,至今已接到不少新劇組邀約,LiTV日前採訪這四位身懷絕技的特搜隊警察,雖然戲裡他們一絲不苟緝兇辦案,但私下卻超活潑又愛鬥嘴,好情誼的他們讓現場笑聲不斷,原本半小時的訪問,活生生被自動延長快一小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