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4日 星期二

台版「堀北真希」啦啦隊女神「李若潼」化身錢小豪女兒,兩人首度合作,詮釋最暖父女真情

2023.07.04

草爺為全新單曲《按部就斑》拍攝MV,劇情描述一個帶著女兒獨自生活的單親爸爸,因為一場意外,女兒成了植物人,父親獨力照顧女兒,希望將時空停留在父女倆,最美好的回憶點滴之間。力邀電影殭屍系列的經典人物,港星錢小豪來台演出,並飾演父親的角色,女兒一角則是找來有台版堀北真希的啦啦隊女神李若潼飾演,傳遞出在社會角落被遺忘的人們,即便艱困仍努力生活的一面。而這次的拍攝也是錢小豪,從影44年來,首度接拍MV,獻出演藝生涯的第一次。

永遠的甜心時代,王心凌:如果80歲還被叫甜心奶奶,不也挺好的!

2023.07.04

2022夏天,我們乘著時光機回到以前,王心凌紮起馬尾、身穿百褶裙,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實境秀節目首集,唱跳著2004年紅遍大街小巷的經典歌曲〈愛你〉,讓那年夏天寧靜的海,掀起了無數回憶殺的新浪潮,許多七、八年級生吶喊著我們的青春回來了!當年甜心教主的〈當你〉〈月光〉〈Honey〉〈睫毛彎彎〉〈大眠〉等等多首代表作,也航駛進入千禧一代與Z世代,甚至是α世代的聽眾視野,成為當今歌壇占有一席之地的甜蜜天后。

CITIZEN xC系列韶光主題新款登場 粉紅金演繹夏日晨光 Hebe田馥甄演唱會進入倒數備戰 戴CITIZEN與粉絲相約見面

2023.07.04

即將於8月攻蛋的田馥甄,今年持續蟬聯CITIZEN女錶代言人寶座,以優美身姿詮釋CITIZEN xC系列兩款全新腕錶,錶款獨特的設計也成為女神必收款,讓粉絲在期待演唱會到來時,提前感受女神魅力。田馥甄此次配戴的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腕錶CB1132-51W,在保留了環繞時標的同心圓與戒環滾邊設計等「韶光」經典元素下,以兼具金色優雅質感與粉色溫暖色調的粉紅金呈現,襯托亞洲女性膚色的同時,也以溫潤色感為夏季帶來溫暖活力,透過xC系列專為女性配戴的設計視角,為都會女性帶來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優雅妝點。

肉到變形!茵芙爆肥照流出 青蛙肚、湯圓臉嚇壞眾人 自封吃到飽小天才 曾一口氣吃掉10幾盤

2023.07.04

在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中飾演反派的茵芙,日前肉肚崩壞照曝光,只見她坐在沙發上,驚人青蛙肚全溢出,誇張模樣讓粉絲驚呼太扯了!為了雪恥,昨(3日)深夜茵芙在社群發出一連串性感辣照影片,纖細水蛇腰、嫩白長腿讓一票網友大喊:反差太大,辣到凍未條!

你的偶爸已上線!國民男神李國毅 寵愛妻女當充電!

2023.07.04

「李國毅 我姐姐喜歡你!」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技收穫大批粉絲的藝人李國毅,不僅是國民男神,在前年10月與愛妻橘子開始一家三口的生活後,更多了「偶像帥爸」的身分,時常在社群分享與女兒可愛互動的日常。上周末(7月1日)李國毅出席台中新光三越母嬰品牌逗寶一日店長活動,更大方分享自己如何靠四大育兒心法及三大愛用育兒神器,從一位徬徨的新手爸爸,變身哄睡、洗澡樣樣精通的全能神隊友,更以新手爸媽「學長」之姿,不藏私分享彌月贈禮的挑選技巧!

《17瘋開箱》創直播節目新貌解鎖直播主粉絲見面會

2023.07.04

17直播招牌節目《17瘋開箱》總是帶給觀眾及參加主播各種新鮮體驗及視野,今年春季起再創節目新樣貌開辦主播和粉絲線下近距離相聚的同樂會,廣獲主播及粉絲好評的線下同樂會,日前在成真咖啡西門店浪漫開辦夏季場「LOVE!夏午茶約會時光」,節目中安排人氣主播和粉絲組隊進行各項遊戲競逐,還有甜蜜互動放閃餵食,搶先警告線上觀眾粉絲看了不能生氣,怕吃醋或傷心的別看!

徐凱希為圓歌手夢被騙60幾萬 走法律途徑竟被對方嗆「反正已脫產」

2023.07.0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10點播出「意義是什麼?我只知道義氣!這些人被義氣給害慘了」,藝人徐凱希曾和前東家有過薪資糾紛,對方甚至還以出唱名的名義向她借錢周轉:「上間公司承諾我發片,但合約中有非常多狀況,譬如唱了2、30場演唱會,全部沒酬勞,我們反映這件事,老闆就說『我真的很辛苦,為了妳們的未來在鋪路』。」徐凱希反倒擔心自己「催債」會讓對方覺得忘恩負義:「結果合約結束過了1年,我都沒跟他拿錢,加起來應該有60幾萬,最後我說要走法律途徑,他直接說『那妳就去告吧,反正我脫產了』。」連主持人吳宗憲都覺得對方的行為太無賴,徐凱希更透露:「媒體爆出來之後,很多同行說他現在還在騙!」

睽違三年大陸影人首團訪台出席兩岸電影展 青年導演、演員齊聚台北 第14屆兩岸電影展星光璀璨

何泓珊劇照
2023.07.04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即將於7/13至7/17於台北誠品電影院展開為期5天的放映,日前公布的大陸參展電影片單,包括張藝謀執導、沈騰易烊千璽合作的最新力作《滿江紅》、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合作的諜戰電影《無名》、賈樟柯監製並客串演出的《不止不休》等8部電影,都讓影迷十分期待,而兩岸電影展今天再公佈來台電影主創名單,包括曾與鄧超多次合作執導的導演俞白眉,連續創下破億票房的喜劇導演張吃魚以及兩位新導演:以《宇宙探索編輯部》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編劇及微博年度新銳導演的孔大山,以及《臍帶》獲得電影頻道年度新銳導演的喬思雪。

慘遭跟蹤喪夫性侵 選美皇后也是#MeToo受害者? 前任玩伴女郎曝第一手內幕 親揭光鮮亮麗假象後的真實黑暗面

2023.07.04

近期台灣 #MeToo猶如野火燎原,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MeToo運動自2017年在超過85個國家與地區成為熱門關鍵字至今,人們持續思考這項全球性議題的問題根源,並以行動支持所有人都值得受到尊重與平等對待,然而帶有偏見的社會規範與權力關係,仍然讓性別平等的目標難以達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