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同是9月壽星!婁峻碩站台POP Radio 11生日慶 徐哲緯李芷婷市集開唱狂吸粉

歌手徐哲緯(左起)、李芷婷、婁峻碩來到POP Radio台慶市集獻唱
2020.09.12

POP Radio 11週年台慶活動就要揪你一起聽音樂,玩市集!917日是POP Radio台慶,2020年與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合作舉辦「『鍊起希望。串聯愛』迷途知返互動體驗市集」,人氣直升的婁峻碩即將滿27歲,與POP Radio生日只差3天的他開心到現場與電台一起慶祝,帶來〈Never Land〉、〈Colorful〉2首超夯新曲,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連POP Radio台長林書煒都秒變婁峻碩小粉絲,POP Radio主持人俊菖更豪爽送上大禮,預告將在節目中狂播歌為婁俊碩慶生!

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最終贏家即將出爐! 搖滾天團八三夭開場炒熱氣氛 吉他手劉逼任決賽評審

2020.09.12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共同主辦的「2020捷運盃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6年,今(12)日下午3點於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心中山線形公園」舉辦決賽。日前才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的「搖滾天團」八三夭,擔任本屆活動代言大使,成功吸引234組隊伍報名,他們也應邀出席決賽擔任開場嘉賓,一連演唱〈致青春〉、〈馬子狗〉2首歌曲,現場人氣爆棚。

怕胖團公佈全台巡演 【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 TOUR 10/3開跑 9/12中午開賣

2020.09.12

9/10甫推出專輯《2049》實體專輯改版,怕胖團終於確定【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環台行程,10/3從台北開始,預計要唱十個城市,除了精心挑選特別地點之外,不同於一般演出,這次從下午開唱,目的就是用最激昂的態度一路陪伴大家到黑夜的升起,巡演宗旨除了「代替月亮陪伴你」之外,也直接表明對「失戀」的態度「如果可以,關於感情上的問題我一律建議分手」。

阿爆登Legacy都市女聲 族語金曲嗨唱搖到爆 超強爆發力全場震撼 見觀眾爆滿高喊:「這是愛吧!」

阿爆連唱多首族語金曲展現驚人爆發力,開口瞬間震撼全場!
2020.09.12

席捲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受到萬眾矚目的阿爆,昨晚(9/11)在Legacy「都市女聲」舞台開唱!演唱會挾帶她的超高人氣迅速完售,貼心的阿爆也為了買不到票的粉絲全程直播與大家線上同歡。這次將演唱會取名為《嘟,會女聲》,要把「阿嘟Adju」精神發揚光大!「阿嘟Adju」在排灣語為「姊妹」的意思,並延伸為不分生理性別的好姊妹,宣布演唱會就是一場姊妹們的音樂聚會!而舞台設計也別具巧思,除了主舞台還另外設置了「Adju's PARTY」舞台,用閃亮的金色流蘇布置成華麗感十足的派對現場,要讓大家跟著她的音樂用力唱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