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怕胖團公佈全台巡演 【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 TOUR 10/3開跑 9/12中午開賣

2020.09.12

9/10甫推出專輯《2049》實體專輯改版,怕胖團終於確定【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環台行程,10/3從台北開始,預計要唱十個城市,除了精心挑選特別地點之外,不同於一般演出,這次從下午開唱,目的就是用最激昂的態度一路陪伴大家到黑夜的升起,巡演宗旨除了「代替月亮陪伴你」之外,也直接表明對「失戀」的態度「如果可以,關於感情上的問題我一律建議分手」。

日前團員們舉辦了一場暖身趴,找來好友們一起同歡,期待在9/12(六)中午開賣的巡演票房一路長紅(購票:KLOOK https://bit.ly/3jSQUlX)。團員們還興起推出四種調酒,未來一個月在合作的地點也能喝得到另外兩種不同的主題調酒。對於這次從2019準備到2020終於成行的巡演,團員們都表示:「真的是太得來不易了,而且這次大概99%都是我們沒去唱過的地方,場地不一定大,但保證聽得到、看得到,還可能觸碰得到我們的真心。」一般巡演可能都去較大城市的LIVE HOUSE,但這次怕胖團花了近半年尋找地點,就是為了要和各地粉絲一起留下不一樣的回憶,行程裡包括了嘉義、台東、新竹等等,讓粉絲大呼:好帥!也頻頻留下自己居住的城市地點,怕胖團笑說:「我們也是很希望可以去留下『到此一遊』的標記,請大家多多支持《2049》專輯,趕快買票看演出,我們就可以每個城市一直唱下去。」

 2049》實體專輯改版推出     記錄主唱閃亮失戀過程

30年後的自己和失戀青年們留下印記

9/10怕胖團推出《2049》實體專輯改版,外盒上「怕胖團」手槍LOGO以及搶奪記憶銀行的幫派象徵「救世豬」拆卸下來,即可作為多用途香氛掛飾,掛在房間香氣四溢,掛在茅房清新怡人、掛在車上醒腦暢快。這也是怕胖團組成第13年來的第四張專輯,作為十分少產的樂團,怕胖團笑稱:「希望30年後這張專輯還是可以療癒失戀青年們的心,《2049》算是一系列關於主唱閃亮失戀的紀念集,這段旅程紀錄其實根本是一場自找的天崩地裂,但也因為有了這段對於閃亮來說痛心疾首的失戀之旅,所以我們才能順利完成這張怕胖團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2049》專輯依舊存在著怕胖團的特色,不用緊張唱著愛情的故事,而會出現老掉牙般面對感情消逝的痛哭情歌。傷心主角閃亮表示:「最難過的是『我裝作不難過,但卻已經痛到底了!』,就像〈我沒有用,沒辦法給你想要的生活〉裡寫的,當初我跟女友本來想分開一陣子冷靜一下,結果發現對方早有了新男友,而且那個男的『還長得跟我很像』,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啊,就寫成歌好了。」即便歌曲的產生是經歷了失戀的哀傷、憤怒、絕望等過程,但怕胖團卻把這些難過用樂觀與豁達給稀釋了,要仔細咀嚼其中的意思,才能體驗這些戲謔的字語中,那痛徹心扉的人還在角落拭淚中,而且怕胖團完美地,用依舊躁動的旋律,絕無冷場的風格,一點一滴記錄下傷口淌血到癒合的過程。

 「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暖身趴       團員們為主唱驚喜慶生

團員們小試身手推出失戀創意調酒        化身DJ掌控氣氛

期待去「沒去過的地方演唱」 嘉義、台東、新竹都入巡演之列

趁著10/3巡演第一站開始前,怕胖團也積極跑通告宣傳,因為下午就開唱,團員們還想著晚上可以體驗一下各地的夜生活,日前怕胖團還找來好友一起同歡,團員們還各自推出失戀調酒,「吳建龍」是以Gin Tonic為基底的調酒,主唱閃亮以專輯平面設計師兼〈我沒有用,沒辦法給你想要的生活〉MV男主角為名(,因為他在MV中「無所不在」,就像失戀時想念對方的心情一樣;鼓手老外則調出一杯大受好評的「我沒事我很好」,蘋果沙瓦口味深受女性同胞喜愛;吉他手Wee Man推出的是硬漢才入得了口的「硬派Amigo」,表現撐住失戀兄弟的心情;貝斯手大寶用梅子、杏桃酒展現初戀的酸甜,命名為「查理布朗的初戀」。未來一個月在窖父酒吧都可以喝得到專屬於怕胖團的主題調酒,喜歡怕胖團的朋友們一定要喝喝看。因為當日正好是主唱閃亮的生日,大寶、Wee Man和老外加上工作團隊特別請來閃亮的家人一起給閃亮一個驚喜,為他33歲生日慶生;暖身趴上團員們除了首次當Bartender之外,也與現場好友們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四位團員都充當了一回DJ,挑選自己喜歡的歌曲讓氣氛更嗨,有了好友們的祝福,怕胖團接下來的巡演將順利開展,「這次挑選場地真的都很特別,而且幾乎都是我們第一次去,我們自己非常的期待,也希望當地的朋友都可以來聽聽我們的新歌,有沒有失戀都可以來一起療癒一下啊。」「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己經於9/12(今日)中午12點在KLOOK https://bit.ly/3jSQUlX 開賣,不想錯過怕胖團的最新消息,請記得到官方粉專及官方YouTube得知最新動態。

(圖:歪的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