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林心如尬戲永瀨正敏 戴AR眼鏡大玩角色扮演《RPG》

大大-安乙蕎飾演在學校遭同學欺負,經歷著慘澹的高中生活的17歲女生(圖:公關提供)
2018.09.11

你對林心如的印象停留在哪?《16 個夏天》大辣辣的唐家妮,還是《我的男孩》裡大談姐弟戀的羅小?林心如 2018 年新作品科幻電影短片《RPG》,和日本演員永瀨正敏互尬演技。飾演「宋雅」的林心如是名遭到網路輿論攻擊,而暫時停業的自閉症與亞斯伯格症專業醫師,面對女兒冷瞳(安乙蕎飾)在學校遭同學欺負,以及沈浸在遊戲裡的兒子宅,她與剛加入這個家庭的日本人東尼(永瀨正敏飾)又在什麼情況下擦出火花?整部短片以 AR 為題材,探討當人們透過擬像建立關係,在剝掉這個圖層之後,人們的情感是否還能在現實中延續。

《大三元》新竹南園祈求拍片順利 黃仲崑受封最強晴男 王琄陶爸演恩愛夫妻 大鶴加入賀歲片陣容

《大三元》新竹南園祈求拍片順利(圖:公關提供)
2018.09.11

2019年正港台灣賀歲喜劇《大三元》昨日(10)移師新竹南園拍攝,並於當地舉辦開鏡拜拜儀式,包括導演與演員黃仲崑、方季惟、溫翠蘋、嚴正嵐、海裕芬、巴鈺、王琄、陶爸,以及特別客串的大鶴等人都出席,現場熱鬧滾滾,新竹當地天氣也一掃連日陰雨綿綿,在這天出了大太陽,讓工作人員直說真是幸運,由於黃仲崑一到現場拍攝的天氣都剛好是大晴天,讓Michael哥也在劇組裡受封是「晴男」代表,只是豔陽高照好到讓人直冒汗,讓黃仲崑現場也忍不住大喊「我們趕快拍吧,這樣就可以趕快收工了!」

《幸福城市》李鴻其為戲好 躲起來呼自己巴掌 用頭猛搥石頭來真的 被導演說不行

幸福城市(圖:公關提供)
2018.09.11

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幸福城市》日前在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滿場觀眾拍手叫好。今日官方釋出正式預告片,終於一窺導演何蔚庭從2010年的《台北星期天》後,花費兩年拍攝時間所交出屬於小人物的寫實治癒作品,如何讓身在寂寞城市的人們深陷幸與不幸的輪迴中。

在正式預告裡,透露出李鴻其所飾演的小張,不小心看到自己老婆與自己的長官抓姦在床,其中長官就是石頭飾演。兩人不但大打出手,石頭也為此幕全裸入鏡。這場戲足足拍了兩天,李鴻其和導演說真的不能再打了,體力透支。而且為了讓自己處在於極度的憤怒與羞辱,李鴻其偷偷躲在角落了猛呼自己巴掌,他說:「有時候當一個演員最重要的就是你可不可以到達某一種憤怒感,對我來說我不可能現在做一做、想一想就憤怒起來,沒辦法,我只能靠外在,先把自己的身體到達一個極度的悲傷,然後重新演這場戲,我在外面就先呼自己巴掌,那這個東西不可以給別人看到,人家會覺得你瘋了。」李鴻其為戲呼自己巴掌的事情,連導演都不知道。

法網傳奇費德勒與地表最強男人貝爾 共同挑戰雪地絕境求生! 活魚生吞、撒尿滅火 費神摯愛球拍成救命雪鞋

凡事認真對待的費德勒,在節目中竟意外展露出幼稚的一面,在兩人準備離開火堆前,費德勒竟主動向貝爾提出不如用「噓噓」來滅火吧!(圖:公關提供)
2018.09.11

上周(9/4)才剛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 16 強的「瑞士特快車」網球明星費神─羅傑費德勒,跟著前英國特種部隊、生存專家貝爺─貝爾吉羅斯,一同到故鄉瑞士阿爾卑斯山最高峰,挑戰前所未有的雪地絕境求生經驗!初次見面貝爾便先來個下馬威,背著降落傘自山頂一躍而下迎接費德勒。而貝爾也帶著費德勒挑戰各種不可能任務,從 10 層樓高的瀑布垂降、徒手捉活魚生吞,到峽谷冰河上行走,讓費德勒不禁腿軟大呼:「我到底把自己推入了什麼坑?」。而貝爾也即興發揮創意,將費德勒高超的網球技能徹底運用在荒野求生技能中?兩人甚至在海拔 2,800 公尺的阿爾卑斯山頂上,進行一場你死我活的球技爭鬥戰!全新《荒野求生全明星第 4 季》於 9 月 12 日起每周三晚間 10 點首播,一睹法網傳奇人物費德勒與生存狂人貝爾最瘋狂的互動!

周曉涵女神曲線 性感Carry! 經典思薇爾「挺享塑」給妳360度的玩美力挺

經典-挺享塑(圖:公關提供)
2018.09.11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經典思薇爾」以具有浪漫、時髦、性感的Smart lady專門設計,致力滿足女性對內在美的需求,不只強調舒適貼心,更著重機能訴求,充分展現女性的自信與完美曲線!
周曉涵百分百的誘惑戰力! 性感Carry做好調整與準備,踩著俐落的步伐,展現女神的完美曲線! 盡顯優勢的機能內衣思薇爾「挺享塑」,是你的戰友也是好閨密,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集中顯瘦、豐滿拉提,脅邊雙塑片穩定支撐,讓自信完美挺身而出!六塑機能舒適無鋼圈背心,假加高搭配土台托胸設計,穿著穩定包覆支撐,舒適與機能同時擁有!思薇爾「挺享塑」採用Hi Cool吸濕排汗紗布料,具有排汗、快乾及柔軟舒適的特性、易整理、洗滌耐久性高,減少穿著悶濕增加快乾透氣感,給你360度的玩美力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