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日 星期五

宇宙最香!最高規格角色扮演展 11╱24松山文創降臨

2023.11.03

CosplayUniverse(CU)首創以提供參展人及消費者最高規格、最好服務的角色扮演展演活動,將全宇宙最香的參展者匯聚在活動中,近70位國內從專業Cosplayer到寫真模特兒,以原創、二創角色扮演吸引粉絲眼球,主辦更邀請香水純、雨宮留菜、ツナマヨ等日本女星以及數十位海外Coser扮演不同角色一同參與11/24~26為期三日在松山文創園區4、5倉舉辦的CU角色扮演活動。

邀戲劇女神謝欣穎╳重量級戲精陳博正(阿西)聯手演出爺孫情 Mavis瑪菲司《檳榔花》藏洋蔥哭爆眾人

2023.11.03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日前驚喜分享彩蛋新曲《Shopping Queen》之後,再度突破個人新境界,首度挑戰台語歌曲《檳榔花》獻已故阿公思念已逝親人,MV升級電影規格,邀請《當男人戀愛時》導演殷振豪執導,邀戲劇女神謝欣穎,重量級戲精陳博正(阿西)聯手演出,感人劇情惹網友哭爆!除推出新曲,Mavis瑪菲司也分享跨界好消息,日前首度以女主角身份參演電影『嘎啦Gala』獲得前進釜山影展提案資格機會,更榮受「金雞獎」大會的潛力新人中獲得推薦,跨界有成有目共睹!

Fiji Blue 製作人跨刀製作!華語潮流新女聲 錢潤玉 首張個人雙語專輯 《FUSS!ON》 叛逆發行

2023.11.03

★在音樂環境裡長大的北京女孩

錢潤玉Runyu 的日常,像是千禧世代的青年人的縮影:在生活中大笑、在音樂中 EMO、和朋友在一起瘋鬧、獨處時又懶得去管大世界的萬千變幻、更願意在自己內心小世界裡安享靜謐,也因此,她的審美和生活習慣,如同這一代 Asian Girls’ 的態度提煉。

街聲排行冠軍、創作新星Sabrina胡恂舞 發行新曲〈Cloudy Love〉

2023.11.03

千禧世代創作新星Sabrina胡恂舞, 從個人YouTube頻道「It’s Sabrina」發跡,自然不做作、清新中帶點青澀的她累積不少忠誠粉絲。2022年首次於街聲發布〈我在往離別前進〉Demo即獲得樂迷關注,取得「Song of the Day」、「週排行冠軍」、「編輯推薦」等三項佳績!創作能量豐沛的她陸續推出〈You were.〉、〈多巴胺〉等單曲好評不斷,並站上諸多音樂祭如「浪人祭」、「貴人散步」舞台,於正式踏入樂壇一年半後發行個人首張EP《Horizon》,第一首主打單曲〈Cloudy Love〉從MV製作到宣傳行銷,都充滿濃厚真實、青春甜美的個人色彩。為了宣傳新曲,Sabrina胡恂舞獻出螢幕跳舞初體驗,也揪了阿跨面、阿夫Suhf等音樂人合體共舞,影片中可愛互動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敲碗「想要看Sabrina現場跳〈Cloudy Love〉!」

《滾石摘星號》首次野台廝殺戰! 張震嶽封選手「心機王」

2023.11.03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三集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戰況相當激烈,每位選手勢均力敵,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2023.11.03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