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周曉涵〝撩波 女人的隱形翅膀”登場 美胸女皇霸氣仙氣兼具

2019.09.05

 2019思薇爾秋冬新品記者會此次呈現自由自在展翅翱翔的概念,思薇爾為女人內在美的世界裡打造屬於每個人不一樣的自信,無論是代言人周曉涵、模特兒,每套衣服都經過細心精緻的打扮,各個迷幻艷麗;尤其是代言人周曉涵的內衣女王裝扮,不僅在伸展台上展現女王的氣勢,更是驚艷全場,展露女王的霸氣!! 

《御劍神州》代言人陳語安大唐尋愛 淒美穿越劇情曝光引起話題

2019.09.04

「為了你,我願意再傻一次。」御劍飛行的女子眼神堅定,一轉身就跌入紅塵的羈絆。被媒體喻為「小北川景子、小張柏芝、小劉亦菲」之稱的台灣演員陳語安,這次穿越到隋唐,穿上飄逸的玄女服飾,為了理想與愛情冒險犯難,原來是代言了一款東方玄幻武俠題材的MMORPG手遊,在這次的電視廣告拍攝上也下足功夫,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劇情精華過過癮吧!

「面對夢想,我無懼」 最年輕金曲主持人 Lulu 黃路梓茵勇闖演藝圈的唯一信念 影視歌三棲?!首度公開下一個夢想計畫

2019.09.05

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Lulu 黃路梓茵,昨日(9/5)以夢想大使的身分出席由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所主辦的「第十六屆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起跑記者會。 LULU 自出道以來就抱持著從不對機會說不的信念,來面對每一個挑戰;舞台下千萬次的練習,只為了夢想實現的當下,也向觀眾呈現最好的 Lulu 黃路梓茵!「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邁向第十六個年頭,本屆活動自即日起(9 月 5 日)至 11 月 12 日中午止開放線上報名,鼓勵大眾面對夢想路上的挑戰,抱持無懼的精神將困難各個擊破,最終將會完成夢想! 

面對挑戰無懼,突破重圍成為最具潛力主持人 
年僅 28 歲的 Lulu,出道的資歷雖然不長,卻已入圍金鐘獎綜藝主持人四次,更在今年成功從紅毯走向大舞台,獨挑大樑主持金曲 30 頒獎典禮。在他人眼中的一路順遂,卻是 Lulu 一點一 滴的努力所累積的。從小愛說話更愛享受舞台鎂光燈的 Lulu 積極參加各種說故事、演講比賽,面對每一次比賽,她都全力以赴做足準備,只為能從容上陣;兒時的經歷也讓她現在可以自在的在 人群面前講話、展現自我,成為主持工作中的一大助力。原本夢想成為主播的 Lulu,卻在冥冥之中發現自己的個性更適合主持人,大二時為了一睹偶像陶晶瑩的風采,她暫時放棄兒童台姐姐的夢想,報名參加《大學生了沒》徵選活動,更因模仿陶晶瑩非常傳神而爆紅,自此開啟她的演藝之路。 

出道時不畏懼任何挑戰,讓她在演藝圈突破重圍成為新生代最受歡迎的主持人;對於每一次挑戰總是抱持著「拚了!」,同時盡力做好每一場演出,與今年活動主軸「夢想無距 無懼逐夢」不謀而合。近 10 年的演藝圈闖蕩生涯,Lulu 面對每一次的工作機會從不拒絕;與多位綜藝大哥們合作,在節目上沒有包袱,扮醜搞笑毫無畏懼,這次挑戰「從紅毯走向大舞台」成功終將演藝生涯推上高峰。目前 Lulu 已經完成金曲主持人、發行唱片、作詞等目標,即便主持和歌手身分讓她分身乏術,Lulu 總是更努力抓緊每個夢想實現的機會!面對下一個夢想,Lulu 表示她不想設限自己,無論是哪一種挑戰她都非常樂於接受,目前正在學吉他和舞蹈,或許未來能成為唱跳與創作全方位歌手。 

以自我經驗鼓勵大眾 一起逐夢未來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自 2003 年開辦以來,都鼓勵大眾不論面對何種困境,秉持著 KEEP WALKING 的精神,邁出夢想的第一步,以行動實踐美麗的願景。看到過去以堅持無懼的精神完成夢想的得主們,在感佩之餘也希望可以貢獻自己的力量,以自身經驗鼓勵更多人不要懼怕踏出夢想的第一步!Lulu 強調,「沒有任何事情是白做工的」,許多人可能認為主持人的臨場反應是與生俱來的,但是她表示「臨場反應好只是因為你功課做的足夠多,如果想要表現到 80 分,那就必須準備到 120 分甚至 200 分才足夠」。回首過去的 10 年,Lulu 發現當你做好準備並踏出第一步之後,全世界的人都會幫著你一起完成夢想,所以不要猶豫也不需要恐懼,跟著 Lulu 的腳步一起「夢想無距 無懼逐夢」!

(圖:公關提供)
夢想大使Lulu及曾院士、主辦單位總經理王孝倫、公共事務部資深協理許鴻鵬、歷屆得主高銘和、胡清嫻大合照
面對挑戰,LULU從不拒絕,完全沒再怕!
LULU很榮幸受邀成為夢想大使,更計畫下半年度也參加徵件!
LULU總是用「跟他拚了」的精神,完成每一場活動與挑戰
Lulu分享曾經一句日文都不會就跑到日本主持節目,就是跟他拚了
曾院士期許更多人可以一起加入位台灣築一個夢想
看到歷屆得主「無懼、敢於行動」的特質,曾院士非常感動
王孝倫強調唯有行動,夢想才可能向你靠近

路跑女神雷艾美與台灣精品創意跑隊 分享賽道「嬌」點秘技

2019.09.05

備受矚目的新一代路跑女神雷艾美,以健美的好身材和活潑開朗的個性成為近日運動界的新星,今日受邀出席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之一的「2019柏林馬拉松台灣精品創意跑隊起跑記者會」,與外貿協會葉明水秘書長、貿易局倪克浩主任秘書及德國在臺協會施碧娜副處長穿上台灣精品隊運動衣,在起跑儀式中展現出參加跑馬的熱情與精神,給予臺灣跑者無限的支持。

走過黑暗篇章,浴火重生成為耀眼女王! Selina:「人生沒有逃避的空間,逃得了一時但終究是要面對。」

2019.09.05

主持、歌唱到戲劇Selina任家萱展現她的十八般武藝,火吻意外則在她人生故事寫下名為黑暗期的篇章,走出低潮再次站在鎂光燈下,這女孩經歷的故事,讓她反射出更耀眼的光芒。《Bella儂儂》九月號邀請Selina擔任封面人物,她帶上閃耀動人的De Beers 珠寶,看起來更加自信迷人,並用她的果敢故事告訴大家無論遭遇任何困難:「一且都很美好,妳只是在庸人自擾。」

台北琉璃工房松菸博物館 東西方窯鑄玻璃大師世紀會面 別來賓陶喆獻花

2019.09.05

琉璃工房創辦人楊惠姍、張毅,今(9/5)在松山文創園區的「琉璃工房博物館」揭開這場籌備多時「世界70個國家博物館的收藏見證,輝煌的英國國家玻璃藝術隊伍」的「一縷光芒的奇蹟英國窯鑄玻璃藝術 橫跨三代 天團來台特展」展覽序幕,要讓臺灣觀眾知道,英國除了莎士比亞和JK 羅琳,更有令世界讚嘆的「英國玻璃藝術」!歌手陶喆也到場朝聖,並且獻上祝福,期盼該展能夠展現光芒與驚奇。

女性健身第一品牌「輕適能」救援倒閉同業受害會員

2019.09.05

全臺休閒運動產業界擁有高知名度的女性專屬健身房「輕適能運動空間」宣布即日起(4日),無償協助位於東區因租約到期及租金營運成本過高問題,而結束營業的MOMENT CYCLE飛輪俱樂部權益受損會員的課程轉換,全力保護熱愛健身的消費者權益。

三年打磨《變心記》 蔡旻佑吐真心話盼獲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

2019.09.05

曾放話要超越周杰倫,蔡旻佑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再重提此事,他居然回應「那只是個夢」?蔡旻佑推出新專輯《變心記》,POP Radio當然全力支持!他接受哲緯訪問,一進錄音室就大啖哲緯親手製作的咖啡滷味,完全不擔心影響現場演唱實力,被問到為什麼轉變?蔡旻佑直言「偶像的包袱不用放在我身上」。

ETtoday新聞雲《聲林之王2》 高手在民間爭奪最終席次 艾怡良被逼哭?警察「沒有明天的演唱」震懾全場

2019.09.05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ETtoday新聞雲《聲林之王2》6日播出第三集「狩獵季節」,來自各行各業的19位素人選手,包括警察、老師、空姐與廚師,早已摩拳擦掌虎視眈眈準備應戰。首次擔任飛行導師的艾怡良,被擔任警察的選手柯政宏感動,忍不住眼眶泛淚。

嘎嘎理想型首重個性尋覓不計前嫌大眼睛女孩

2019.09.05

MP魔幻力量團員嘎嘎,改以本名潘俊佳復出發行個人單曲都是我,將懊悔寫成歌傳達給大家,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嘎嘎分享沉寂的這段時間自己各方面的轉變,不願輕易放棄的他除了到咖啡廳上班賺取生活費,並與DJ宗華接下網路節目街頭好聲音》,挖掘路上很會唱歌的素人。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用怨念便當收服少女心 芳根京子狂嗑便當大喊吃不消 松井玲奈天然萌演技吸粉絲!

2019.09.05

風靡全日本暢銷20萬冊超狂「便當」書改編,由日劇女王篠原涼子、實力派演員佐藤隆太、新生代女星芳根京子、前SKE48團員松井玲奈主演,感動千萬日本觀眾的療癒系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即將於912日在台上映。《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在日本甫一上映就掀起口碑熱潮,不但奪下新片票房排行榜第3名,更讓日本獨特的便當文化紅到海外。而片中不只有可愛的森林系小紅帽便當、恐怖的貞子便當,就連許多日本搞笑藝人如Dandy坂野、小島義雄也紛紛在便當裡登場,讓飾演叛逆女兒的芳根京子忍不住驚嘆:「看劇本時有稍微想像過成品,但實品的精緻度遠超過我所想像的。」也坦言雖然便當美到讓人捨不得吃,但拍攝時吃了太多便當,其實讓她有點吃不消。而松井玲奈也盛讚:「如果有人做『怨念便當』給我,我肯定每天都把它吃光光!」劇中充滿巧思的便當意外擄獲全劇組的少女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