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熱辣登場 蔡黃汝、唐禹哲青春跑趴!頂豔陽為柯夢站台沒在怕

2020.08.01

全球性時尚媒體品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每年夏天都以品牌精神「Fun樂趣、Fearless無懼、Female真女人」為號召,舉行全台最時尚的COSMO Summer Bikini Party,今年以「Let’s flamingle! 仲夏派對動物」為主題,於8/1()午後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所屬圓山聯誼會再次舉辦,在盡覽環山視野及宮廷式建築的環境中,打造出熱帶叢林風派對,現場的熱帶風鞦韆涼亭、有肉 Succulent & Gift以仙人掌多肉植物協力打造入口歡迎牆面,讓派對現場圍繞著濃濃的夏日叢林感,處處皆成打卡勝地。

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 6週年 超級好友『黃子佼+徐若瑄』擔任公益大使 共同支持乳癌防治,號召不敗的粉紅力量

2020.08.01

台灣,每年十月有一股溫柔又堅毅的粉紅力量誕生,由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舉辦「裙襬澎澎RUN」粉紅澎裙路跑活動,今年已經是第6年了!累積全台參與超過3萬名的小澎裙,一同為支持乳癌防治而跑,凝聚這一份溫柔良善的粉紅力量PINK POWER,每年都穿上粉紅澎澎裙,一起支持乳癌防治為愛齊跑。

粉絲最帥氣的誤認…韓系大神在台?韓留學生巧遇勵政達以為是安七炫,樂翻趨前求自拍!

2020.08.01

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線上影視」,以世界村概念提供粉絲觀影需求,其中總稱霸最受歡迎劇集翹楚,從「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愛神出任務、最佳拍檔」至正在熱播的「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LiTV邀請到戲裡「17連」演員經常聚首聊日常的「永康階咖啡廳」店長勵政達進行專訪,上一單元裡,勵政達與王上菲感情(戲裡名林政陽、王尚菲)琢磨不多,但在最新單元裡可望大爆發,粉絲敲碗終於等到兩人發糖,勵政達受訪時,也讚自己這對CP互動最有趣,「因為我們是從完全不認識一路吵吵鬧鬧,到我努力追求她成功,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追求時很美好,但真正一起後,就會發現生活與工作理念上價值觀不同,要怎麼扶持體諒,政陽跟尚菲就是很好的寫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