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毛孩女神」邵庭擔任寵物關懷大使:「愛牠就要負起全責!」「寵物行為專家」熊爸呼籲飼主遵循守護寵物三部曲

「寵物行為專家」熊爸、寵物關懷大使邵庭出席「認養毛小孩 寵愛就要來」活動
2016.09.03

有關心流浪動物消息的人,對藝人邵庭應該不陌生,她常常力挺許多動保議題,以實際行動付出做公益,今年暑假「毛孩女神」- 邵庭不只推出新書《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分享自己與三隻寵物(分別是柯基犬UNIUNA,以及新認養的米克斯貓UME,暱稱為「三污」)生活的點點滴滴,也親身擔任由臺灣碩騰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主辦的~2016「認養毛小孩 寵愛就要來」愛心認養活動之寵物關懷大使。

滑水潮模王心恬、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攜手下戰帖PK美傑仕總裁夫妻檔

滑水潮模王心恬、水上最強老爸藍鈞天秀滑水特技奪下名人賽冠軍
2016.09.03

    最美麗的水上體育賽事第三屆美傑仕盃女子滑水賽,今早在新北市微風運河隆重開幕!今年為知名美妝集團美傑仕集團,與板橋滑水暨寬板滑水委員會飛魚滑水俱樂部、中華民國滑水總會(CTWWF),第三度結合美妝與運動的跨界合作,更是獲得IWWF Asia世界滑水暨寬板滑水亞洲總會官方認證,登錄成為全球體壇史上第一個國際女子滑水賽事的新元年!也因此,今年滑水賽擴大舉辦,將正規賽程擴大為兩天,高達76萬的總獎項金額,則吸引來自台灣、日本、韓國、香港、中國、新加坡等,來自多個國家的水上女中豪傑踴躍報名,前來微風運河爭取滑水女王的寶座!豐富的獎項加上國際賽頭銜加持之下,更使得今年美傑仕滑水賽的60位參賽名額提前於報名截止日前兩週爆滿!

韋禮安大顯身手展現精湛廚藝 化身「韋主廚」料理「硬戳大餐」 首度料理「辦桌」10人份大餐 「韋主廚」極具巧思以新歌入菜

韋禮安大顯身手展現精湛廚藝 化身「韋主廚」料理「硬戳大餐」(圖/公關提供)
2016.09.03

「金曲唱作新天王」韋禮安818日發行第4張輕鬆玩樂大碟《硬戳》,他不僅音樂創作功力了得,廚藝更是突飛猛進「進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儼然已從「創作才子」變身為「創意廚子」,正值唱片宣傳期的他,儘管忙到蠟燭兩頭燒,今3日)仍大顯身手化身「韋主廚」,親自下廚料理「硬戳大餐」給10位幸運粉絲品嚐,要首度在媒體面前展現「深藏不露」的精湛廚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