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超壯觀360度無敵舞美棚景首度曝光! 最受矚目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首次開錄

《聲林之王》由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首度開錄就邀請到重量級天后導師楊丞琳蒞臨(圖:公關提供)
2018.09.05

最受矚目的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由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以及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共同斥資破億萬聯手打造,邀請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兩位天王級歌手首度合體主持選秀節目,備受各界重視與期待,今日(9月5日)首度開錄,就邀請到重量級天后導師楊丞琳蒞臨,而往後每集都會邀請神祕飛行導師擔任節目嘉賓,令人萬分期待。「聲林之王」匯集幾千名來自海內外的參賽者,篩選到只剩下最後的104強,能夠有資格實際進入攝影棚一決歌藝高下。

旺福吉他手小民「只求能與推機看場電影」 談旺福精神就是「無聊的珍貴」

旺福吉他手小民(右二)從看似無厘頭的爸爸身上複製旺福精神,爸爸於去年過世,小民將思念寫成新歌《等待雨散》(圖:公關提供)
2018.09.05

成軍即將滿20年的旺福帶著最新專輯《旺情歌》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節目,擔任主持人哲緯的「917包廂」來賓。旺福一到現場就唱起了經典成名曲《迷你裙》,讓哲緯聽完立刻趁亂告白「太想念你們了!」旺福再發片除了女主唱MAMI,四名成員裡已有3位成家,肚皮在去年升格人夫,之後免不了被追問「何時生小孩」,讓他笑稱「這根本一個套路!」小民與推機生活中更多了雙寶。當哲緯問到團員近況,小民幽幽地說「最想體驗的是和推機去看一場電影」,惹得團員驚呼OMG 直說「好卑微的心願」!

旺福的新專輯中請來Peggy許哲珮擔任配唱製作人,談到在錄製專輯中《男右女左》這首歌時,先要小民想像自己是王力宏,再要肚皮當張震嶽,MAMI說「Peggy把每個人原本有但自己看不到的能力挖出來」。主持人哲緯也現場播出Peggy事先預錄給旺福團員們打氣的內容,當中提到「一直相信有愛的人才能創作出有愛的歌」,許哲珮說知道旺福籌備《旺情歌》時團員面對了人生重大轉折,她期望旺福能「為自己驕傲」,讓MAMI聽完忍不住淚灑錄音室。

台灣青年團隊製作的《漂》接力為國爭光,風光奪下聖地牙哥國際兒童影展的的最大獎最佳評審團獎

《漂 Gone with the world》 主要視覺海報,以瓶中信為出發點,探討大自然遭受破壞的議題。
(圖 /貳拾工作室 提供 )
2018.09.05

今日出席餐會的《漂Gone with the world》團隊成員都僅有二十出頭,《漂》創作團隊由6名剛畢業的年輕人組成,分別是楊琪均、郭家澤、呂欣、葉依玲、吳文杰、張均楷,從構思腳本開始到完成作品,6人耗時近2年,為了實現透過作品警惕世人的想法,成員們不斷思考如何表現出人類的破壞,最後決定用動物視角帶起故事,利用動物的無助表達出人類的無情與殘酷,沒有對白僅有畫面的呈現方式更增添不少緊張感,同時也展現出年輕世代對環境的擔憂。其中的五人成立了貳拾工作室(Us Studio),剛創業的團隊。

功夫動作壓軸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 世界動作大師袁和平執導 宇宙最強甄子丹監製 張晉 楊紫瓊聯手演出 獲選釜山影展閉幕作品

《葉問外傳:張天志》卡司集結動作巨星張晉、楊紫瓊聯手演出(圖:公關提供)
2018.09.05

功夫動作鉅制《葉問外傳:張天志》由世界級功夫大師袁和平執導,宇宙最強甄子丹及黃百鳴聯合監製,功夫新星張晉及國際巨星楊紫瓊聯手合作,集合華人影壇最強武打陣容,一推出果然備獲好評,獲選為韓國釜山影展閉幕作品,讓張晉接到消息後非常開心的說:「可以將功夫動作帶到不同的國家,獲得肯定真的很開心。」

《葉問》系列再次提了升功夫電影在世界影壇的地位,而在《葉問3》中,張晉飾演的張天志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讓電影公司決定開展這系列的宇宙,開拍相關系列作品《葉問外傳:張天志》,除了張晉繼續演出之外,更邀請世界級的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擔任導演,《葉問》系列監製黃百鳴及此系列的中心人物甄子丹出任電影監製,預計今年12月上映。

華語經典電影《阿飛正傳》 大師王家衛時代系列首部曲 六大巨星齊聚 公佈全新經典海報 看見華語電影的輝煌年代 9/12張國榮冥誕開賣電影預售票

張國榮完美詮釋浪蕩子阿飛 讓影迷至今無限懷念(圖:公關提供)
2018.09.05

電影大師王家衛執導經典代表之作《阿飛正傳》修復版,在影迷的期待下,終於在今年928日確定上映!《阿飛正傳》集合華語影壇超強夢幻卡司,由張國榮、張曼玉、劉德華、劉嘉玲、張學友及梁朝偉共同演出,更是王家衛奠定王氏風格的開端作品。今天公佈2018年台灣重映版海報,難得可見六大巨星齊聚一堂,這也是電影開拍的第一場戲,充滿著華語影壇畫時代的意義。

《阿飛正傳》修復版將在台灣的台北、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五個城市上映的消息一出,立刻成為影痴討論話題,可以見到華語影壇巨星28年前的風采,尤其是張國榮神形融入角色,完美詮釋浪蕩子阿飛,更讓影迷無限懷念。928日首場將在大國賓巨幕廳放映,今天公佈電影重映版海報,可以見到六大巨星齊聚香港的皇后餐廳,以各自角色的姿態拍下這經典的一幕,海報設計刻意保留當年的經典原味,可以見到略顯粗略的質感,而上方彎曲的線條,則是代表時間流轉的意象,也為這次修復版上映留下印記。

揮別開學症候群 雀巢陪你開學趣 滿滿可可熊的「歡樂開學季」限量包裝 早晨活力全開

配合九月開學季,雀巢早餐脆片推出歡樂開學季限量包裝,雀巢可可脆片、雙色可可脆片、美祿可可球、蜂蜜脆片隨盒贈送專屬的笑臉造型文具組(圖:公關提供)
2018.09.05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開學要面對現實的時刻了。歡樂暑假過後 開學前幾天對孩子總是特別難熬,尤其早晨離開被窩更是天人交戰。小朋友最愛的雀巢早餐脆片帶來許多創意巧思,幫助小朋友一起揮別「開學症候群」,開心上學趣。雀巢可可脆片全面升級,現在不用搶,每一包都是可愛的可可熊造型,每一口都萌到你不要不要的。還有雀巢早餐脆片推出歡樂開學季限量包裝 ,三款笑臉造型文具陪孩子一起快樂上學去。929日周末快來家樂福大直店參加『喚醒快樂 脆片也有型』早餐脆片DIY活動,當作上學收心操,親子共同動手做幫助孩子化解上學的緊張壓力,正面面對上學的日子。

台人限定!日本三重縣親自赴台募集「三重觀光體驗員」品嚐頂級松阪牛、夜住人氣高級溫泉旅宿,免費暢遊三重五天四夜

平安時代的十二單和服(圖:公關提供)
2018.09.05

想品嚐日本和牛中的知名品牌「松阪牛」,抑或前往忍者的故鄉體驗「伊賀流忍者修行」,或是親臨「鈴鹿賽道樂園」感受賽車奔馳的震撼力?喜歡日本美食與日本旅遊的朋友要注意了!為了讓台灣人感受日本三重縣的多元魅力,日本三重縣首次砸重金與「樂吃購!日本」合作,舉辦「饗樂三重觀光體驗員」募集活動,只要到指定網站 http://chubu.letsgojp.com/archives/338294上填寫問券,就有機會獲選為「饗樂三重觀光體驗員」,品嚐日本三重縣在地美食與欣賞美景及嘗試各種特殊體驗活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