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廖奕琁登上台北演唱會 與國民姐夫Akira共舞《Ti Amo》

2023.12.15

「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於12月9日(六)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名模轉戰演員的廖奕琁很榮幸地獲邀,於EXILE首次專場演唱會中演出,與國民姐夫Akira一同獻上精彩的舞蹈表演! 廖奕琁表示能夠在如此大型的舞台上演出,並與日本天團EXILE 和 EXPG的小朋友們同台一起表演讓她感到非常榮幸和開心。

傳奇文青始祖驚喜入列「都市女聲」 黃小楨「過期25年」辦人生首場售票演唱會

2023.12.15

好久不見的傳奇文青始祖黃小楨今年驚喜入列「Legacy 都市女聲」系列名單,日前終於公布演唱會資訊,將於明年農曆年後在Legacy台北、台中舉辦專場。出道25年,這次竟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售票專場,演唱會名稱以首張專輯〈賞味期限〉為發想,延伸取作《賞味期限・過期25週年》展現她一貫的幽默趣味。專場視覺公開只見黃小楨的招牌蘑菇頭依舊,背景罐頭還印著〈賞味期限〉專輯封面,立刻讓歌迷們陷入熟悉回憶,大呼:「為什麼25年後的小楨還是沒變!」黃小楨《賞味期限・過期25週年》演唱會將於2/23 Legacy Taipei、2/25 Legacy Taichung舉辦,12/15(五)中午12點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皆可購票。

柴郡貓全新單曲〈說晚安的人〉,好好說晚安,向人生下個階段前進。

2023.12.15

創作歌手柴郡貓在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說晚安的人〉,經過2年的沈澱與反覆地自我對話,將重重的困惑與內心的不安透過音樂創作與自我和解。用「說晚安」象徵告別昨天的遺憾,哼唱成一首輕柔的歌,迎接明天的順其自然。

17LIVE人氣直播主施欣如Cindy小琉球鬼屋探險迷路騎進廢墟

2023.12.15

17直播人氣旅遊達人主播施欣如Cindy,有著甜美容貌及姣好身材,說話無厘頭又直接,最愛在直播中和用戶輕鬆大聊時事,和分享她熱愛的旅行趣事,再加上不時冒出冷笑話搞笑,用戶在她直播間總能感覺放鬆又好笑,施欣如加入17直播才短短一年多,粉絲人數直線上升,已經擁有一群熱情喜愛支持她的粉絲。

蘇慧倫太凍齡!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2023.12.15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12/22冬至不只要吃湯圓! 《樹人大冒險4》首映更別錯過囉~

2023.12.15

原住民族電視台 (以下簡稱原視)最具人氣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優質動畫《樹人大冒險》,即將於冬至當天(12月22日)下午5點起,一連播出第三集與全新的四集囉!家長們,請準備好湯圓陪著孩子們一起邊吃、邊探索這充滿奇幻的樹人世界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