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崩壞樣流出! 小Call肥油肚嚇壞網友 三個月狂鏟9K 大秀「水蛇腰」雪恥

小Call表示自己身高只有153,體重超過5字頭,整個人就會看起來像肉球。
2021.04.19

女星 小Call (郭怡伶)近日在粉專公開爆肥的影片,影片中的她站在料理台旁,肚子一團肥肉大到幾乎可以掛在桌上,和現在擁有川字線的模樣差很大! 小Call感慨表示:「前陣子很多網友私訊問我是不是變肉了,一開始我還不相信,直到站上體重機才發現已經53,真的超打擊,我才154公分欸!」為了可以維持好身材上通告, 小Call在三個月內狠鏟9K,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不只穿上兩截式大秀性感水蛇腰,更當場脫下外套熱舞,驚艷全場! 小Call表示年過35還能減下來全是靠運動和朋友推薦的代謝輔助食品,她開心的說:「之前一天到晚被老公叫『肥仔橋』,結果最近減回44後他天天喊我寶貝!真的是很現實欸,但有重溫戀愛的感覺啦!」

超人氣樂團理想混蛋2021唯一專場 大方預告「第二張專輯製作中!」

2021.04.19

昨(18)日,理想混蛋於台中Legacy舉辦2021年唯一專場:春季不插電限定【魚兒魚兒台中游】,更創下一開賣便火速完售的佳績!在演唱會中除了演唱新曲外,也帶來YouTube上即將破八百萬觀看率〈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一曲,以不插電的形式,重溫最初的感動,並在安可曲cover〈紅蓮華〉,大玩鬼滅之刃梗,現場驚喜連連,歌迷熱情尖叫聲持續不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