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脩」陳德修回歸歌壇 「東城衛」合體助攻!

2020.08.10

夯劇《終極三國》男主角的「脩」陳德修經歷「東城衛」與「赤世代」兩個團體後,近日發行個人首張單曲〈for you〉,歌曲中充滿甜蜜氛圍,與過去的搖滾曲風與悲傷情歌有所不同,抒情曲風中,訴說著愛情的化學反應,也讓人好奇最近的感情狀態,他表示七夕快到了,希望祝福所以男生都能靠著這首歌告白成功。

自己的地球自己救! 柴克艾弗隆 踏上環保鬥士修煉之旅 學習永續能源與健康生活之道

2020.08.10

隨著地球暖化,大型自然災害頻頻發生,如果賴以維生的食物、水及能源都沒有了,你該怎麼辦?好萊塢影星柴克艾弗隆,揮別「歌舞青春」裡奶油小生的形象,放棄以嚴苛方式維持六塊肌身材,走出好萊塢深入世界各地,學習永續能源與健康生活之道。Discovery 頻道《柴克艾弗隆 擁抱地球》中,柴克與導師友人達倫從颶風災民身上看見重建生活的勇氣與智慧、在冰島學習用再生能源供電、探索倫敦純淨飲食的新趨勢,以旅遊紀錄的方式,分享他的自我與文化察覺之旅。《柴克艾弗隆 擁抱地球》於815日(週六)晚間8點在Discovery頻道首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