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盧廣仲香港演唱會大爆滿,幽默秀粵語展唱功

盧廣仲香港連二飆唱,樂迷安可不離場(圖:公關提供)
2018.04.05

長孫盧廣仲音魅力無遠上周末連兩舉辦春季世界巡演唱-香港站他以士文青姿領帶成熟幽默的式男人味連兩迷最安可喊了近半小愛樂迷的他演唱多首歌曲並說來聽我演唱的都是的歌都快唱完了們還不回家他承今年新歌安可到最後幽默地凡事留一日後好相香港定明年春天再

亞旅台6日首播《我的非洲很有事》 廖科溢行情好到非洲被調戲 廖科溢原來私藏諧星魂 搞笑、幽默很有事

《我的非洲很有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4.05

亞洲旅遊台新節目《我的非洲很有事》終於要在明日(6日)播出,去年10月出外景長達53天創下台灣旅遊節目紀錄,當時廖科溢和製作團隊回台時,因為晚上的班機回台還來不及剪頭髮,隔天到公司同仁看到科溢就開玩笑說:「歡迎新人第一天上班」,指廖科溢的髮型已經認不出是他本人,讓愛美的他火速跑去剪頭髮,也把鬍子刮得乾乾淨淨,隔天上班時還得意的說:「我剪頭髮了,昨天晚上還敷臉呢!」

神降臨Lamigo主場 氣氛嗨翻天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 「金剛飛球」無敵鐵金剛hold住全場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INFINITY》本尊現身帥氣開球(圖:公關提供)
2018.04.05

經典動畫《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甫上映,誠意之作不僅受到元老粉絲的歡迎,也讓新生代的動漫族群大讚爽度破表!在台灣擁有廣大粉絲的『無敵鐵金剛』,今天(5日)「本尊」特別現身Lamigo桃園主場「We Are Playing」首戰,熱血打頭陣為桃猿主場開球!現場上千名的觀眾戴上『無敵鐵金剛』面具,氣氛炒到最高點!許多球迷更爭相與小時候的偶像『無敵鐵金剛』自拍合影,直呼「太值得了!」

氣勢十足的『無敵鐵金剛』,一站出場就吸引全場的目光,開球神似『無敵鐵金剛』的招牌招式「金剛飛拳」,俐落地投出一記「金剛飛球」,神準程度讓球迷熱血沸騰,笑稱「可以簽下來當投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