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Dears【Say Yes】寫真EP簽名會最終場 現場加碼做公益

Dears:Dewi 簡廷芮、小安 安婕希
2016.01.31

清新女團「Dears」今(31)日為寫真EPSay Yes』舉辦最終場的北部加場簽唱會,由於忙碌的宣傳導致兩人紛紛掛病號,Dewi的生理期大亂,不僅下巴冒了兩顆痘痘,人也明顯瘦了,不過狀態恢復後還早起到健身房運動,笑稱是還債,小安的狀況也沒好到哪,感冒失聲眼睛也紅紅的,但感冒狀況已好轉,昨天更是睡飽飽,兩人現場賣力的演唱新歌。

產品代言人郭采潔領軍,帶著大家一起輕鬆健美輕鬆瘦

郭采潔為健身品牌 Wonder Core擔任一日店長 

2016.01.31


健身品牌 Wonder Core 在一月三十一日在台北微風廣場六樓的台隆手創館,舉辦一日店長活動,現場首播健身產品 Wonder Core Smart 台灣版官方最新廣告,也邀請到產品代言人郭采潔擔任一日店長,親自為大家示範 Wonder Core Smart 的各種操作模式。

楊奇煜「FIGHT」新歌演唱會 好友揪團相挺 張芸京送牛鞭湯+皮鞭侍候 差點上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楊奇煜、張芸京(圖/公關照)
2016.01.31


等待十年,楊奇煜終於等到自己的主場,在一月2930日,連著兩天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即使淒風苦雨,楊奇煜散發的搖滾熱力依然不減,台中場一開唱便率性脫掉上衣,放送「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精實胴體,令全場歌迷即刻陷入瘋狂的吶喊聲中。台北場更有Lollipop@F棒棒堂阿緯、威廉站台演唱,歌迷完全無法招架型男合體的魅力。為了替楊奇煜補精(力),好朋友張芸京更特別送上牛鞭湯餵食,夾帶黑色皮鞭祝楊奇煜如將軍領團上戰場FIGH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