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淨毒五郎榮獲台灣第一家清潔用品「B型企業」認證 邀請企業一起無包裝愛地球

2022.09.02

2015年成立的 MIT 自有品牌「淨毒五郎 Chef Clean 」,於去年成為台灣第一間居家清潔用品品牌「B型企業認證」的殊榮。淨毒五郎創辦人鄭伊伶表示,透過加入B型企業認證,能與全球的企業夥伴透過商業的影響力,創造對地球更友善的環境,實踐社會的永續價值。為了落實、推廣這樣的理念,淨毒五郎在八月與藝人大霈(李霈瑜)所創辦的 「piotopia 手工皂品牌」聯名合作,一同攜手推出獨家限定的裸裝聯名商品「玫瑰森林 衣物手洗精」與「玫瑰森林 除臭噴霧」。李霈瑜重視全球零廢棄理念,與淨毒五郎的信念相當契合。淨毒五郎也以唯一的清潔用品品牌,進駐李霈瑜成立的「halo halo! 愛地球選物集品店」。

裙襬澎澎RUN公益大使「吳姍儒」攜愛犬Hershey 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

2022.09.02

每年10月為全球國際乳癌防治月,《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自2015年起至今舉辦第八屆《裙襬澎澎RUN》,延續去年首次online公益路跑形式,以「We Run Taiwan」為主題擴大舉辦!於全台規劃獨家路跑路線,期望號召全台各地民眾的力量,一同呼籲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一起響應粉紅十月、為愛齊跑!此外,美麗佳人今年再次與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馬可波羅酒廊攜手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粉紅公益下午茶」,自9月3日至10月30日每週六日限定供應,並捐贈15%銷售淨利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以行動力支持公益!

ELLE 9月號 封面之星 楊謹華 打破心規則 CHANGE FOR BETTER

2022.09.02

以年度主題「Game Changer」為概念,ELLE九月號封面推翻以往作法,特別邀請三位影像創作者,平面設計師楊士慶、時尚攝影師Troy Wang與陳詠華,各自詮釋他們眼中的封面人物楊謹華。在想像力的激盪下,精心打造三組獨特的封面故事,三個不一樣的楊謹華。更呼應「Game Changer」精神:相信你自己,不要害怕打破制式的規則與教條!
「可以請你在鏡頭前,像個小孩子那般恣意跳舞、無拘無束地大笑嗎?」一收到攝影師的指令,楊謹華先安靜了幾秒,接著彷彿被重新設定開關,不顧形象、放肆地扭動了身體起來。此起彼落的笑聲,瞬間充滿整個空間,大家都被逗樂了!難得看到如此喜感的楊謹華,她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原來私底下的她,藏著孩子氣的一面。

療癒女聲楊淨宇 跨界17LIVE直播找到自信 鐵粉線上線下一路挺追歌唱夢

2022.09.02

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中受封「療癒女聲」女星楊淨宇Angel,跨入演藝圈參與戲劇演出及主持工作,嗓音溫柔甜美楊淨宇在2020年初加入17LIVER行列轉戰直播,在直播間找到與喜愛她歌聲粉絲們互動的嶄新舞台,讓楊淨宇有了一大群關係緊密一路支持她追夢的「天使幫」,楊淨宇的歌聲透過直播帶給粉絲滿滿正能量,甚至有女粉絲把她英文名「Angel」刺在胸口!

《該死的阿修羅》今起串流平台上線 藍光DVD同步發行 籌措衝奧基金再推限定週邊 靈魂隱藏角色永生螈造型限量公仔

2022.09.02

《該死的阿修羅》繼去年金馬影展世界首映,並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後,一路經歷半年的宣傳期,三個月的放映期,今年7月在台北電影獎再獲三項大獎:最佳編劇、最佳女配角、最佳配樂,最近又再拿下桃園電影節台灣獎評審團特別獎,屢傳佳績,更將代表台灣角逐美國第95屆奥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而今起終於在MOD、HamiVideo、CatchPlay+、Disney+四大串流平台上搶先上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