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美式復古風格穿搭指南 PUMA TEAM女力夏日學院祭 呸姐蔡依林 車褲時尚甜美亮相

2022.05.04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今年夏天持續延燒美式復古學院風潮,在初夏之際以女力夏日學院祭為主題,推出全新 PUMA TEAM 時尚服飾及鞋款系列,身為女孩們的穿搭指南,PUMA 特別邀請呸姐蔡依林領銜演繹,將美式草寫字母 LOGO、車縫標線及拼接邊條等復古元素完美呈現,率領女孩們回到青春無畏的學生時代,抱持滿腔熱血與對未來的憧憬,用自信女力光芒閃耀夏日街頭。

「2022臺北文學‧閱影展」5月13日啟售 知性影后桂綸鎂首度擔任文學影展嘉賓

2022.05.04

由本局主辦的2022臺北文學・閱影展即將於5月27日在光點台北電影院正式開跑!今年適逢法國文豪馬塞爾普魯斯特逝世百年及希臘電影大師狄奧安哲羅普洛斯逝世10週年,以兩位大師作為焦點影人,用影像鏤刻時間與記憶。

ELLE 5月號 封面之星 昆凌 女主角 The One and ONLY

2022.05.04

她是每一場人生之戲中的女主角,賽車的電影、孩子的母親、霸氣的老闆、活潑又溫柔的妻子。昆凌的堅定與柔和,註定讓她成為每一齣戲的女主角。
昆凌有一種氣質,是單純而明亮的,即便已經進入演藝圈許久,卻絲毫沒有改變,好像看不到晦暗的一面。我常覺得她像是孩子,像是很多男孩會暗戀的少女,彷彿散發著香氣,舉措之間沒有一絲苟且,但這樣的她就是會在受訪時聊著聊著就傻氣地笑了。

余文樂 從NFT OG藏家 變身元宇宙「屍王」

2022.05.04

從余文樂的演員生涯裡,我們早就知道這雙眼睛除了善於說故事之外,鑒賞力也不一般,不確定從什麼時候開始,余文樂穿的衣服、腳上的鞋子,自拍照裡只占一小角的手錶,還有背景裡的家具、藝術品都被拿出來放大,畫上一個圈拉出一個箭頭,再拿來寫成一篇文章。

一曲入魂 2.0 超新星徵選 守夜人團長秦旭章、劉穎嶸、安偉領軍「一曲入魂 2.0 超新星徵選計畫 」

2022.05.04

由文化部輔導,這方娛樂、九太音響主辦,街聲StreetVoice協辦的「一曲入魂 2.0 超新星徵選計畫 」首屆徵選圓滿結束,特別邀請Night Keepers守夜人團長-秦旭章(安眠巫師)、製作人-劉穎嶸、創作歌手-安偉領軍擔任評審與製作,吸引各方音樂創作人參與投稿,勝出者由主辦協助完成創作單曲製作錄音、LiveSession影像、數位發行,讓創作人以一曲入魂精彩作品完成音樂美夢。

360 行 各行各業大揭密 東方人最愛的海蜇皮竟來自美國!塗裝地板穿釘鞋又是為哪般?

2022.05.04

2005年製播以來好評不斷的Discovery頻道《幹盡苦差事Dirty Jobs》堂堂邁入第9季。節目中風趣幽默的主持人麥克羅Mike Rowe總是上天下海,與受訪者一起親身體驗各種艱難、古怪且骯髒的職業,呈現各行各業的辛苦之處,同時也讓觀眾瞭解多虧這群無名英雄的默默付出,我們才能安然享受日常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