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ALL IN 5跨年趕完台中簽唱只睡兩小時 一見歌迷立刻精神充沛

2023.01.02

去年最後一天,ALL IN 5 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度過,2023第一天下午馬上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簽唱會,歌迷的熱情讓五位團員忘記跨年只睡兩小時,一到現場天公作美也由雨轉晴,讓ALL IN 5大呼:「2023年的第一天好棒!」同日,最新抒情主打〈不愛了〉MV也上線了,看到歌迷們的留言讓承恩、哲瑋、裕城、傑銘和柏安都鬆了一口氣,原來是由才子韋禮安創作的這首〈不愛了〉內斂的情緒表現讓團員之前壓力超大,覺得「超難唱,好怕唱壞。」本週末ALL IN 5在高雄及台北將舉行簽唱會,喜歡ALL IN 5的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黃耀明新年台北開唱 翻唱陳珊妮、何韻詩、盧凱彤歌曲 台語經典獲讚 悲傷歌曲爆淚

圖片提供:Legacy
2023.01.02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四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首場於2023年元旦,於台北Legacy登場,演唱26首國粵語歌曲,還翻唱了好友陳珊妮、何韻詩、盧凱彤、彭羚的作品,而他苦練的台語歌終於揭曉,是經典老歌「望你早歸」,唱到「下一站天國」時,黃耀明忍不住感傷落淚,幾度唱不下去。黃耀明的好友,填詞人林夕、潘源良以及杜汶澤夫婦等都來捧場,陳珊妮更全程在控台「監工」,比黃耀明還緊張。

鹿希派代班《小明星》 吳宗憲感性喊話「還是愛他」

2023.01.0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3日)晚10點播出「當爸的辛酸誰會懂?是老婆還是孩子更懂我?」,鹿希派代班主持節目,讓老爸吳宗憲有感而發:「當父親的生養教陪哪樣少的了?兒子老是捅婁子,我還是愛他。」鹿希派也感謝爸爸總是盡可能地撥出時間陪伴他成長,這話讓吳宗憲回憶起父子倆的遊戲時光:「我想陪兒子打棒球,丟了1分半鐘左右,他只講了3個字『就這樣』?你知不知道你爸很不爽!」鹿希派一聽急忙解釋:「網路時代的小孩,不知道這個樂趣在哪,不過這記憶我留到現在。」看這對父子一來一往的互動,讓屈中恆很羨慕,因為熱愛棒球的他,卻找不到人陪他打:「我遺憾沒人陪我玩,不是遺憾沒兒子,我買了一副手套回家後,沒人陪我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