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小魏魏嘉瑩生日演唱會 千人塞爆信義香堤廣場 GEmma吳映潔攜翻糖蛋糕、教「花朵舞」為小魏慶生

2023.05.14

結束九場完售的《我很好春季巡迴音樂會》後,小魏魏嘉瑩仍然馬不停蹄,不僅推出個人首張《喜歡我吧 創作自選輯》,首次前往香港宣傳,並擔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回到台灣緊鑼密鼓準備5/13的生日演唱會,讓她直呼:「太充實!」

高雄場將準備限定曲目?廣仲:一起慶祝15周年珍貴一刻

2023.05.14

「創作鬼才」盧廣仲即將在7/15生日當天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周六(13日)搶先南下高雄進行唯一簽名會,近距離與小隊員面對面接觸,提前應援暖身,當天吸引超過五百名歌迷到場支持,排隊人潮更是圍繞整個駁二特區,再次展現盧廣仲的人氣魅力,他也獻唱近期推出的全新單曲〈Live House〉,笑說:「在熟悉的Live House場地唱〈Live House〉,也希望喚起大家在這邊看表演的美好記憶。」

難以接受爸爸罹癌選擇逃避 巫苡萱悔不當初

2023.05.1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5日)晚10點播出「這件事我真的悔不當初!時間能重來我想回到那一天」,藝人巫苡萱最後悔一件事:「爸爸之前得了食道癌,發現的時候已經第3期,情況很不樂觀,他虛弱到無法(自己)照顧生活起居,但又很抗拒請看護,後來就變成我姊姊去照顧。」而巫苡萱坦言自己因為難以接受爸爸的轉變,選擇逃避:「我原本是想跟姊姊說『妳出力我出錢』,可是我沒有好好表達,爸爸也對我蠻失望。」她也覺得虧欠姊姊一度講到哽咽:「姊姊因為太常請假照顧爸爸,工作被辭退,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姊姊,她為了這個家一直犧牲她的夢想,成全我想做的事,所以如果時間真的可以重來,我覺得當下應該要好好去面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