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高雄場將準備限定曲目?廣仲:一起慶祝15周年珍貴一刻

2023.05.14

「創作鬼才」盧廣仲即將在7/15生日當天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周六(13日)搶先南下高雄進行唯一簽名會,近距離與小隊員面對面接觸,提前應援暖身,當天吸引超過五百名歌迷到場支持,排隊人潮更是圍繞整個駁二特區,再次展現盧廣仲的人氣魅力,他也獻唱近期推出的全新單曲〈Live House〉,笑說:「在熟悉的Live House場地唱〈Live House〉,也希望喚起大家在這邊看表演的美好記憶。」睽違多年在高雄辦簽名會,廣仲難得話匣子打開,盡情在台上跟歌迷暢所欲言,從NBA火熱球賽話題到哲學思維的「皮羅主義」,都讓小隊員聽得津津有味,更直呼:「廣仲完全可以開一場脫口秀」,活動恰巧辦在母親節前夕,他也分享當年因為頭太大差點難產,所幸順利誕生,不然就站在現場唱歌給大家聽,最後還特別點播〈手機仔〉送給天下所有母親。 
 
迎接出道15周年的盧廣仲,選擇在38歲生日這天回到故鄉高雄巨蛋開唱,也是首次邀請萬名小隊員一起慶生,對他來說都是從未有過的新體驗,廣仲表示:「每個人過生日都會收到不同祝福,我希望自己生日這天,透過演唱會的方式,把大家給的祝福分享現場所有人。」投入高雄巨蛋演唱會之前,盧廣仲決定先到晴朗的南方跟小隊員見面,特別舉辦睽違許久的近距離簽名會,面對面感受南部歌迷的熱情,他開心笑說:「上次在高雄辦簽名會已經是四年前,隔了這麼久沒跟南部小隊員見面,等下簽完名,大家一起去逛夜市。」
 
簽名會當天,有人一大早就來排隊希望能拔得頭籌,看到歌迷擠的場館水泄不通,廣仲心情備受感動,帶來日前剛發行的新歌〈Live House〉,輕快愉悅曲風,也感染全場所有人。剛忙完澳洲巡迴跟春季巡迴的他,緊接著又要飛往馬來西亞開唱,雖然行程滿檔,卻還是堅持要來高雄辦簽名會,他表示:「疫情結束後,再次重新開始巡演生活,能走訪各地跟不同城市的小隊員見面是近期最幸福的事,也因為期待跟大家在舞台重逢,所以才寫了〈Live House〉這首歌,因為你跟我都因為這裡的一場活動而相遇,變得更有意義,因此無論是一百人還是一萬人的場館演出,都希望跟大家一起用音樂感受世界,持續思考,同時又保持善良的前進。」
 
除了獻唱新單曲,盧廣仲還在簽名會進行一場長達50分鐘的「脫口秀」,大方接受跟在場所有小隊員分享內心看法,身為NBA球迷的他,也難得透露他對球賽的喜好,他笑說:「以前對於比賽輸贏會很在意,但現在看到支持的球隊輸球,反而看得很開,我想這就是一種唯心論吧。」即將迎接首張專輯發行15周年,盧廣仲驚呼:「沒有感覺自己唱了這麼久」,對於現階段狀態,反而更自在感受生命變化,即便早期不斷推廣「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對現在的他來說,覺得好好善待自己更重要。
 
全新單曲〈Live House〉還附贈廣仲文字創作微小說,其中提到「皮羅主義」,成為他近期在研究的領域,他表示:「我們可以對事物一直保持懷疑,是因為要避免武斷的判斷帶來自身不平靜。」突如奇來的哲學言論,讓他笑說:「怎麼我搞得好像佈道大會」。簽名會剛好辦在母親節前夕,向來跟媽媽感情很好的廣仲,也透露以前差點難產,甚至花了兩天才出生「我那時候頭太大,所以過程不是很順利,一度還差點要被醫院放棄,所幸最後成功生產,不然可能就要在進行下一次輪迴。」簽名會最後,盧廣仲加碼驚喜演唱只流傳於網路的神祕單曲〈死在你的胸懷〉,送給場外排隊許久的小隊員,也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暖心舉動被歌迷力讚「廣仲超寵粉!」
 
忙完簽名會後,盧廣仲將開始投入高雄場的演出,他也預告歌單會有所調整,針對「勵志的黃昏的故鄉」主題,給南部歌迷不一樣驚喜,他表示:「勵志論的精神就是無論白天、晚上,甚至黃昏你都可以露齒笑,這次15周年演唱會,會挑選高雄限定曲目,一起跟大家歡慶特別的一天。」

(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