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全球首座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 林依晨力挺愛牌創舉 攜手傳遞友善正面能量

2022.09.16

風靡全球的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再現創舉,以品牌最知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為靈感於即日起至9月19日(一) 在中正紀念堂打造Jo Malone London全球首座巨型英國梨造型裝置藝術及迷人的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除此之外,作為美妝市場上第一個呼籲正視心理健康的品牌,開幕當天並同步宣佈品牌之友「林依晨」將一同合作投入公益,為世界心理健康日盡一份心力。

UNIQLO邀請夏于喬/宋芸樺首度合體擔任美腿心機褲大使

2022.09.16

根據調查,台灣女性一年四季都愛穿長褲!為了尋找一件適合自己的命定神褲耗盡心思,UNIQLO依據台灣女生的身型,打造「美修身」、「長比例」、「超顯瘦」、「好穿搭」的六款完美神褲,讓人人都能穿出舒適有型的時尚感。UNIQLO也特別邀請兩位超人氣女星:宋芸樺及夏于喬擔任美腿心機褲大使,因為兩人長相太像雙胞胎,加上因戲結緣的姊妹情誼,因此也被大家封為閨蜜姊妹花。兩人在「好比例閨蜜造型室」短片中化身完美比例導師不藏私分享美腿心機,碰撞出許多可愛又爆笑的火花!形象內斂優雅的夏于喬以及陽光俏皮的宋芸樺,無論是都會時尚風還是丹寧休閒風都能輕鬆駕馭!跟隨兩位大使入手六款UNIQLO美腿心機褲,最低價只要990元起,女孩們可以天天輕鬆打造有型穿搭,毫不費力擁有美腿好比例!

《健康超給莉》918上線 薛楷莉邀性學博士許藍方聊「性教育」

2022.09.16

中天《健康我+1》YT頻道於9月18起每週日上午10點播出由薛楷莉主持的新節目《健康超給莉》,重回媒體圈的她對於節目將開播難掩興奮:「希望藉由中天這個平台,讓我盡一己之力,帶給觀眾最有用的健康醫學知識。」

POP Radio13歲台慶辦闖關嘉年華 924號召6歌手「鍊起希望 手護愛」

2022.09.16

POP Radio13歲了!如同邁入青春期的少年積極地尋求自我價值,POP Radio在跨越十周年後積極關注公眾議題,2020年獲得「盟」友,結合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舉辦大獲好評的闖關市集將再次舉行!9月24日下午2:30至5:00,「『鍊起希望 手護愛』2022嘉年華活動」在台北市瑠公公園熱鬧登場,現場出席來賓包括李玉璽、涂善存、郭靜、曾沛慈、魏嘉瑩&溫妮(依姓名筆畫順序),讓POP Radio將台慶的喜悅推己及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