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POP Radio13歲台慶辦闖關嘉年華 924號召6歌手「鍊起希望 手護愛」

2022.09.16

POP Radio13歲了!如同邁入青春期的少年積極地尋求自我價值,POP Radio在跨越十周年後積極關注公眾議題,2020年獲得「盟」友,結合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舉辦大獲好評的闖關市集將再次舉行!9月24日下午2:30至5:00,「『鍊起希望 手護愛』2022嘉年華活動」在台北市瑠公公園熱鬧登場,現場出席來賓包括李玉璽、涂善存、郭靜、曾沛慈、魏嘉瑩&溫妮(依姓名筆畫順序),讓POP Radio將台慶的喜悅推己及人。

POP Radio在台慶期間推動「我家也有大寶貝」留言募集,希望透過聽眾分享與家中長輩的相處,喚起社會大眾對老人照護的關注。POP Radio台長林書煒談到已故的阿嬤,言語中除了想念,更多了分敬佩。「如果阿嬤生活在現代,她擁有的才華一定能成為十分傑出的女性」林書煒說,日據時代出生的阿嬤雖然當時苦無就學機會,但阿嬤透過自學與天生的一雙巧手,從手作、烹飪到裁縫都難不倒她。

林書煒稱,阿嬤是她的美學品味啟蒙者。「小時候的衣服都是阿嬤做的」林書煒回憶,阿嬤都能作出她所指定的款式,她也曾在阿嬤家一起幫忙做飾品;開始工作後,阿嬤每次都會鎖定她在新聞播報的時段,或留意她在主持時的穿著,並建議她適合的造型,如同最佳美學顧問!林書煒說,雖然阿嬤在去(2021)年離開,但阿嬤留下樂觀的態度與堅毅的個性也將繼續影響著自己。

POP Radio《鬧著玩音樂》主持人魏如昀直言「奶奶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她表示高齡92歲的奶奶「偶包」很重,居家都維持穿戴整齊的形象,愛漂亮也很懂穿搭的日常,也深深影響自己和姐姐魏如萱。魏如昀談到與奶奶的回憶如數家珍,在她眼中的奶奶不只是大力士,個性幽默又愛笑,同時也能堅強地面對至親好友的生離死別,「還好她很幽默,讓我們全家人在遇到任何事情都有力量能一笑置之」。

魏如昀日前已被求婚成功,她透露奶奶曾經傳授擇偶準則要像阿公一樣「把你放在心上」、「妳的事情比他的還重要」,魏如昀說,身為長女的奶奶因為要照顧家人,即使到了適婚年齡都無暇考慮婚姻大事,阿公當時為了見到奶奶,每天從富里騎腳踏車到東竹,最後終於等到奶奶點頭。魏如昀透露向奶奶告知婚訊後,已經被叮嚀「要趕快來提親」,她則笑稱目前已經有在安排!

聽眾如欲參加「我家也有大寶貝」請搜尋並下載POP Radio APP,依指示步驟留言,POP Radio台慶贈獎活動請留意9月28日《音樂123》、9月29日《Fun Music》臉書直播,將有機會獲得老盟「愛的手鍊」贈獎或「知本老爺酒店平日雙人精緻客房」住宿券。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