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昆凌產後首度亮麗出席 分享獨家食療秘密武器 女神樂活天天保養

農純鄉媽媽茶暨昆凌記者會_昆凌出場娃娃車合影
2017.08.21

昆凌產後亮麗首度現身,出席代言品牌農純鄉站台,專門為東方人體質設計的「農純鄉媽媽茶」,邀請到女神昆凌,她近日剛迎接第二個寶貝 Romeo,生兩個寶寶的她,身材依舊纖細,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昆凌究竟如何養胎不養肉呢?在活動現場昆凌首度公開產後給 Baby 最好的的秘密武器。

沒出過國?第一次就獻給臺灣! 《瘋臺灣首遊》全球海選開跑!十萬台幣邀老外暢遊臺灣 Janet挺肚而出揪老外獻出第一次!

Janet懷孕八個月依然停不下來愛往戶外跑,挺肚趴趴走也挺瘋台灣(圖:公關提供)
2017.08.21

TLC旅遊生活頻道《瘋臺灣》系列節目帶全世界觀眾看見臺灣之美以及臺灣人的熱情,根據英國權威旅遊指南「Rough Guides」調查,臺灣一躍成為2017全球十大旅遊必訪國家,已成為許多阿兜仔第一次出國旅遊的首選。今年《瘋臺灣》將再度強勢回歸,全新型態節目《瘋臺灣首遊》將廣邀世界各地民眾獻出自己的「第一次」。身為TLC一姐的Janet即便身懷六甲也不忘挺「肚」而出,力邀全球民眾一同響應,將第一次出國旅行的經驗,獻給臺灣。

《痴情男子漢》口碑沸騰 觀眾包場求婚 全台票房逆勢成長 大讚「看完都想二刷」

痴情劇組成了求婚助攻手(圖:公關提供)
2017.08.21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自昨天上映後,引起廣大學生族群討論,光是IG上就超過兩千則的推薦好評文,昨天星期天的票房更是逆勢成長三成,可見口碑熱烈沸騰發酵中,全台票房預計三天有將近六百五十萬,預計本週迎接七夕情人檔期,可再上層!

許瑋甯與黃河重逢《紅衣小女孩2》爆淚潰堤!女神崩潰戲逼哭全場工作人員! 創意影片再一發!許瑋甯陪影迷三分鐘神回顧《紅衣小女孩》,驚悚結尾伏筆別漏看!

創意影片再一發!許瑋甯陪影迷三分鐘神回顧《紅衣小女孩》(圖:公關提供)
2017.08.21

影史最賣座的台灣原創恐怖片《紅衣小女孩》續集《紅衣小女孩2》,由第一集導演程偉豪率領原班人馬黃河、許瑋甯,並加入「全金獎影帝后」楊丞琳、高慧君、龍劭華主演,電影將於8月25日鬼門開盛大上映。在《紅衣小女孩》和黃河飾演情侶的許瑋甯,兩人因拍戲建立起共患難情感,戲外也成為好友。這次在《紅衣小女孩2》中再續前緣,開拍前許瑋甯就十分期待,但入戲深的她坦言「只要看到黃河就會秒進怡君的角色,心酸想哭!」兩人正式拍攝重逢戲時,黃河一喊許瑋甯戲中名「怡君」,許瑋甯就立刻淚流滿面、一秒潰堤:「怡君真的太愛志偉了!」,兩人哭戲連拍四小時,前後共哭了十多次爆淚不止!此外,有場許瑋甯在醫院病床上哭喊著要找黃河和奶奶劉引商的崩潰戲,在病房外的所有工作人員全看著監看螢幕跟著掉淚,女神的精湛演技逼哭全場工作人員!而為了沒看過《紅衣小女孩》的觀眾可以無縫接軌進戲院看《紅衣小女孩2》,電影宣發團隊特地拍攝了一支《許瑋甯帶你三分鐘回顧紅衣小女孩》創意影片,影片最後的特寫鏡頭也為《紅衣小女孩2》電影上映前埋下驚悚伏筆!今日曝光《紅衣小女孩2》許瑋甯帶你三分鐘神回顧紅衣小女孩:https://youtu.be/r-vF7b0Bn6E

渡邊直美《青春後空翻》跨刀教學動感舞蹈、應援啦啦隊舞 廣瀨鈴拜師學跳舞真諦! 全台北中南九大頂尖啦啦隊集結!模仿《青春後空翻》創意舞蹈各出奇招!

(照片翻攝自facebook)-全台頂尖啦啦隊攜手力挺《青春後空翻》創意舞蹈各出奇招!(圖:公關提供)
2017.08.21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熱血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Let’s Go, JETS!),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日本福井商業高中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真實事件,女主角廣瀨鈴在片中從一個肢體不協調的菜鳥啦啦隊員,到舞技精湛的領導者成為全場焦點!過程中不僅經歷峰迴路轉的百般挫折,還遇到天海祐希飾演的魔鬼教練磨練她的舞技,有趣的是,在現實生活中廣瀨鈴也為精進舞技拜師求藝(https://youtu.be/3klXx2fiiJI),而這位老師就是轟動全球的重量級巨星、封號為「日本碧昂絲」的渡邊直美!這次渡邊直美跨刀力挺電影《青春後空翻》,親自表演《青春後空翻》啦啦隊的經典舞蹈片段,在網路上廣為瘋傳,女主角廣瀨鈴也向渡邊直美拜師學舞,廣瀨鈴看著渡邊直美魅力動感的示範教學,竟被驚豔地目瞪口呆:「她的舞蹈真的非常吸引人,好厲害!」渡邊直美也大方地向廣瀨鈴傳授她的舞蹈真諦:「跳舞不要害怕錯誤,比起記舞蹈動作本身,更重要的是感受跳舞的魅力並傳達給觀眾!」廣瀨鈴在《青春後空翻中》完美表現了渡邊直美的舞蹈真諦,熱血又動感的演出讓片中啦啦隊舞蹈大放異彩!《青春後空翻》渡邊直美挑戰啦啦隊舞應援篇影片https://goo.gl/RsyLoC

天奕科技與光寶科技攜手打造 花博爭艷館成為全台第一座智慧科技展館

天奕科技與光寶科技攜手打造  花博爭艷館成為全台第一座智慧科技展館(圖:公關提供)
2017.08.21

台灣最大Beacon應用商天奕科技與全球「光電節能、智慧科技最佳夥伴」光寶科技合作,於面積約6,600平方公尺的花博公園爭艷館內全面導入Beacon室內定位服務,並開發「花博智慧展館」APPAPP中除擁有天奕科技Beacon即時定位功能外,還整合了即時人潮計數與空氣品質監測等感測功能,適用於館中所有展覽活動,搭配館內智慧照明系統使花博爭艷館成為全台第一座智慧展館,同時也成為國內最大單一空間的室內定位示範案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