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周裕穎邀時尚舞王陳漢典、嘻哈潮流歌手蔡詩芸、時尚大師李佑群打造北藝中心首場時尚狂想派對!

2022.07.17

紐約傳奇夜店「54俱樂部(Studio 54)」時尚狂想再現台北?國際級設計師、跨界鬼才周裕穎攜手全新開幕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於今(16)晚舉辦「首場時裝秀」,展演全新設計的北藝中心時尚制服及其個人品牌LUXXURY GODBAGE by JUST IN XX最新一季永續時裝秀《先驅者沙龍2》,周裕穎將北藝中心參觀回路與太陽廳復刻打造成讓設計師、藝術家與影視名流等「時尚先驅者」流連忘返的54俱樂部Disco舞廳,不僅邀請到Dizzy Dizzo蔡詩芸攜舞群磅礴震撼演唱,彷彿小型演唱會以外,開場也播放與逐夢網紅Tina娜娜大師合作復古影像,更是特別邀請到時尚舞王陳漢典獻上走秀初體驗,壓軸大炫Poppin舞技,加上擔任本次先驅者沙龍大使的國際知名造型師李佑群,多位跨界名人一同登台展演!

 年底六度攻蛋! 12/3舉辦盧廣仲「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演唱會

2022.07.17

「創作鬼才」盧廣仲再次啟動2022春季巡迴演唱會,從台北起跑,挑戰環島七場巡迴開唱,他重回一人演出編制,一個人帶著一把吉他,展現最真實純粹的音樂創作樣貌。他表示:「很久沒有一個人在舞台上唱歌,今晚想要帶大家一起回到最青春時期的盧廣仲」。除了展開環島巡迴演唱會,盧廣仲也在生日當天宣布即將在年底12/3六度站上台北小巨蛋,再次挑戰12年前首次攻蛋的瘋狂企劃,打造全新「盧廣仲14週年 勵志的早晨 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一天兩場,從白天唱到夜晚的絕對精神,繼續開拓自我靈魂極限。消息一出就造成小隊員洗版討論、黃子佼、陶晶瑩、梁靜茹、曾之喬、徐佳瑩等藝人也紛紛獻上祝福。

海量邀約就想演「他」!演員陳曉被「這件事」吸引首度接下主持人挑戰…。

2022.07.17

從「陸貞傳奇」到金庸武俠鉅作「神鵰俠侶」裡詮釋桀驁不馴的楊過開始,接著「雲中歌」、「獨孤皇后」到「那年花開月正圓」,男神陳曉舊作重播不停歇,新作持續沒間斷下,粉絲眼球從不寂寞!日前陳曉百忙中接受LiTV專訪,一方面聊到首次演出談話性主持人的時裝劇「好好說話」點滴外,一方面得知自己作品部部播出均屢創收視佳績與好口碑,陳曉除了謝謝製作團隊外,也謙虛說:「一個角色能被看到已經不容易了!被粉絲喜愛可說是厚愛了,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喜愛,期待後面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楊繡惠、白雲戀情地下化? 台一線阿文撞見兩人「醉後」同睡一床

2022.07.17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8日)晚10點播出「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好過頭?抓!說沒有在一起誰信啊?」,藝人楊繡惠與白雲之前開玩笑「認愛」交往又火速澄清,立馬掀起熱議,兩人的「感情狀態」朋友都看在眼裡,江泳錡就爆料白雲總是隨時「筆記」楊繡惠的喜好:「有天吃飯,我們吃了一道菜叫沙蟹,那個沙蟹非常難抓,繡惠姊覺得好吃,隔幾天又跟白雲哥講,白雲哥下午就去海邊做陷阱自己抓,晚上料理給繡惠姊吃。」但這爆料卻讓當事者之一的楊繡惠覺得小題大作,因為好朋友本來就會這樣做,白雲也解釋:「我很喜歡去遊山玩水,我沒有爸媽就把她爸媽當作自己的,我是拿給她叫她跟爸媽一起分享。」

<< >>